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日本尋鄉愁之旅DAY.1台北-東京上野

在日本行之前其實充滿了很多的未知,雖然東京曾經去過,大致上也熟悉了一點,但是因為中間會拉到箱根,甚至是橫須賀,突然間好像又變得很未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明神有保佑,總是在最危急的緊要關頭,一個人的一句話會把我點醒,讓這次的日本行竟然意外的順利(不過在箱根還是有碰到點小麻煩...),但或許意外也是自助旅行的一部分吧
雖然中間有埋怨過,是不是乾脆跟團會便宜一點也會輕鬆一點,腦袋只要負責玩跟花錢就好了
但是在經過小田原古樸的街道,還有三浦美麗的大海,都讓我覺得幸好自助的來了,這也可以算是我在日本的私房景點吧(笑~)
雖然有害怕,但是那些未知的風景卻是我這趟旅途中最讓我驚豔的!!!!!
這次被我強拉跑了幾多行程鐵腿到不行的雙茵之二

早上在台北街頭跟如茵會合,然後就前往了去過最爛的機場吃飯,貴到爆的Burger King!!!原本想偷拍他貴松松的價位!!沒想到居然被店員制止!!!那成了我這幾天唯一一件被阻止拍照的事情掯!!!

每次經過桃園機場起降我都覺得我到了落後國家了= =+!!!真的要說的話,桃園國際機場應該是全台灣最不討喜的地方吧!!偏偏每個歪國人都會從那邊經過!!哀國家之恥竟是國家大門,這樣任憑我們再怎麼宣傳台灣,門面不好還是一切都白費的吧!!!!

然後坐了史上我坐過最驚嚇的飛機,我真的第一次坐飛機差點吐了!!!一直以為jet star已經是我坐過最爛的飛機了!!!沒想到x泰榮登了我最不想坐的航空公司第一名!!!!!空姐不正就算了,英文有點怪就算了,沒有人講普通話也算了,東西難吃也算了!!!飛機開成那樣囧囧囧!!!!讓我頓時有種我再坐戰鬥機的感覺,總之下次訂不到更便宜的,我想直接砸錢給他坐長榮啦!!!!哀~竟然以為x泰是台灣的真是太天真了我囧~在整個飛機上覺得最熟悉的竟然是日文~~!!囧囧囧~(連英文都不太標準囧)
de醬們也很害怕.....

總之很驚險的到了日本,當然也沒有看到讓我第一次出國時感動到不已的基隆港~只是覺得東西難吃跟暈機到快吐的我,降落在日本成田機場...再穿過煙霧瀰漫的雲層後,我跟如茵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這不會是雨天吧!!!!!!!
my god!!!迎接我們的真的是雨天!!!看得我忍不住心涼了一半!!!!
然後原本滿心期待的Nex+Suica也沒買到~因為所有的電車都delay~~~
而到日本的我們已經晚上七八點了,所以只好選擇坐利木津~上次笨笨不知道來回都坐利木津!!現在才發現利木津好貴喔!!!!!!!!!竟然要三千日幣耶~~西瓜跟Nex也不過三千五囧!!!而且到上野也不用轉車~總之雖然心涼了一半但是還是只好接受了~~
或許是因為第一天的衰運,之後我們的行程居然通通沒有遇到下雨耶~~~!!!真是太幸運了~~!!!當然最後也就欣喜的接受第一天的不完美啦呵呵~~
在下雨的日本街頭都沒人了~所以很快的就到東京,然後到我們這幾天的家-上野之家~


林姐真的也如傳說中的熱情,而且那個運行李的椅子真的事太酷了!!!!雖然我們也不用自己扛行李去房間啦~~真的真正拖行李的時候只有當天到東京跟最後一天回台北的時候,只是我的背上總是充滿了沉重的負擔(笑)
本來就知道第一天的行程一定沒辦法排的~但是我還是硬排了一個行程~既然都到日本了怎麼能不吃拉麵了~那當然就一定要吃一下一蘭拉麵囉!!!幸好這附近有分店~就讓拉麵溫暖一下我們的心吧~~!!!
一蘭拉麵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倒是我們在投機器那邊碰到了很大的障礙囧~果然只有東京才會發明這種不人性的東西~
不過拉麵真的很好吃,但是在吃過橫須賀的中華丼之後,我發現旅行時原來人情味也是決定食物的好吃的重要關鍵!!!!


吃完拉麵回房間就早早睡囉~準備迎接鐵腿爆肚的旅程啦!!!!!!!!


最後以湯頭濃郁香噴美味的一蘭拉麵做第一天的結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