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尋鄉愁之旅DAY.4-池袋&新宿

今天我們的行程原本就是排池袋&六本木,因為其實已經沒有什麼行程好安排了~所以就是很簡單的上午跟下午這樣,但是因為第二天的台場沒有去成.所以這一天就預定早上去池袋下午去淺草坐水上巴士去台場~如果有空的話晚上在殺到六本木去看夜景!!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我們很放鬆的九點多就出門了~當然去了池袋就一定要去傳說中的"少女之路"啦~滿懷開心期待的心情,我們終於來到了池袋站~一走出車站就看到可愛的都府擬人告牌~超可愛的啦!!!!!!琦玉縣整個就是天然受~XD!!!!!這樣公開的擺著對嗎XDDDDDDD!!!於是對少女之路的期待又加深了~~!!!!

於是沿著Sunshine City走去~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怎麼沒有什麼人,而且也沒有什麼店有開??!!最後我們還是去逛了藥妝店(在日本的時候我們真的是瘋狂的在逛藥妝店啊~~!!!幾乎每看到一家就逛一家XD!!!)而且這間再池袋的藥妝店超便宜的啦!!!!所以對藥妝有興趣的水水們~真的可以多逛幾家~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池袋路上當然也有啪青勾囉!!!既然有啪青勾當然就有X JAPAN啦!!於是我就像磁鐵一樣很開心的就被吸過去了~就在此時我看到也有一個30幾歲的爸爸跟我一樣被這個大吸鐵吸過去~然後他六歲的女兒拉著他說"爸爸不要看了啦!!!!!!我們走啦~~~~"然後爸爸就一直說"再看一下啦~~"頓時有種好笑又無言的感覺~X JAPAN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

於是我們走在這條傳說中的少女之路上,什麼鬼都沒有!!連真正的少女也是寥寥可數~所以我們就只好進去Sunshine City逛街~結果我們再裡面逛超久的~還買了不少紀念品~整個有收穫滿滿的感覺~~!!!!
但是還是覺得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所以當然就是去那傳說中7層樓的Animate參觀囉!!!!真的不愧是七層樓的Animate在這邊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一進去很不小心就會失心瘋~最後我也只是很節制的買了~炎之蜃氣樓邂逅篇的"奇命羅變"~~唔唔~好想把整套炎蜃搬回家喔!!!!!!

中午就是在Sunshine City裡面的美食街解決~本來以為在百貨公司的應該味道都不怎麼樣~沒想到我們選的這間蕎麥麵味道真的是不錯耶~而且最有趣的是我們11點半尋覓餐廳~11點40分決定吃這間時~還沒甚麼人進去~沒想到12點一到~突然間就客滿了XD!!!!!只能說日本人吃飯真的很準時~!!!

在滿足的吃完了中餐之後~我們便到新宿先訂好了隔天要去箱根的PASS卷~是說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最後轉了老半天原來就在新宿車站出來的一樓處~往小田急坐車的地方附近~有一個外國人服務櫃台那邊~!!!聽到久違的英文瞬間有種回到澳洲的感覺~不過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黑人~口音還真是相當特殊~不過不管怎樣英文也比日本人好太多了!!那時候很焦慮沒有交通工具去王子飯店~黑人還叫我跳船游到飯店~真的是在這個一板一眼的日本國~第一次有被幽一默的感覺XD!!!!也讓我瞬間安心了不少~
總之很順利的買到票了!!!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安心的跑台場的行程了!!!!於是我們興沖沖的來到淺草~中間在藏前轉車的時候~還穿過一條很古早味的小街道!!!~然後就在我們抵達準備去搭水上巴士時!!!!!!
河水位太滿水上巴士停駛!!!!!!!
OH MY GOD!!!!!!
怎麼樣也沒辦法形容我看到告示牌的震驚!!!!!!原本想說風和日麗天氣晴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咧?!但是不管再怎麼震驚畢竟也都是事實了~所以只好默默的到隔壁的肯德基吃個炸雞發洩~順便討論一下晚上該怎麼辦~
於是就決定那就去新宿吧!!!!!!!
一出了新宿車站~所望見的就是周末夜晚的新宿~!!!!天哪~根本就是群魔亂舞吧囧~每個經過我旁邊的人都讓我不敢想像他們卸妝的樣子!!!!!!太恐怖了!!!!!!於是我們就飛快的前往晚餐的目的地!!!!中村家咖哩飯!!!!!!

其實我對咖哩沒有甚麼特殊的喜好~所以喜歡的咖哩也沒有很多~天殺的!!!是誰說這家的咖哩好吃的啊囧~早知道要吃咖哩也應該估狗一下找一下老闆推薦的咖哩飯...唉!!!!!
只能說是地雷啦!!!!後來發現原來中村屋有名的是甜點~但是我們也因為太飽而錯過甜點了><!!!

之後的飯後休閒就是要去一下都廳看一下傳說中不用錢的夜景啦!!!!!!!
結論是...不用錢的夜景真的很弱!!!!因為他只有一片窗戶而已...根本就是百貨公司的窗戶看出去的樣子啊!!!!!超失望的!!!!!最後真的覺得這一天很瞎!!!!!!!不過也早點回家休息準備迎接之後遠離東京的旅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