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J 14TH ANNIVERSARY SUMMER TOUR 2011 THE FOURTEEN」J哥愛台灣!!!!

「J 14TH ANNIVERSARY SUMMER TOUR 2011 THE FOURTEEN」
http://tw.music.yahoo.com/event/2011jxyahoo/video.html

點上列網址可看到復古如港星,帥氣如韓星~實際上是徹頭徹尾的日本搖滾血性男子對台灣的(結巴?)真情告白>//////////////<!!!!!

其實會迷上J哥的原因!!!!!!!!!!!!!!!!

1.一個字『帥』!!!!!!!!!!!(笑)
這是在LS台灣演唱會上被煞到的XDDDDDDD

2.歌好聽又熱血!!!!!!!!!!!
導因就是14周年在台灣發的精選輯!!!!熱血又好聽~~ROCK J~~!!!!!!

3.愛HIDE兄後援會會長!!!!!!!!
這個以前就知道了~不過焦點都在他另一個兄弟杉原先生身上(笑)後來喜歡上J哥後再回去翻那些訪談以及讓我哭到一個不行的WUMF!!!!!!只是簡單的文字~但是卻告訴了我們他對HIDE兄的敬愛!!!!!!!後援會會長的名號當之無愧啊!!!!!!

但是其實有上面三個原因還不會讓我燃燒成這樣~
從14精選輯之後就覺得意猶未盡~總覺得應該要收甚麼專輯之類的~那天再西門町閒晃的我一直想找有關J哥的書還是雜誌之類的東西!!!那時候也跟奇蹟大神HIDE兄努力的祈禱著!!!!雖然那時候沒有看到最想看到的東西(那東西應該不會在台灣看到)~但是卻在西門町的佳佳~看到夢幻逸品~!!!!!

"IGNITER #081"

是CRACK TRACKS 的台壓版~收了一些日盤跟港盤沒有的曲目!!!!應該是第一張J的海外專輯~那時候也沒發現是第一張海外專輯~台壓價錢可親~所以當然沒有猶豫就收下來了!!!!!!後來就是聽了這張專輯陷入了一個一發不可收拾的境界!!!!!!那時候我一聽即愛上的就是"Perfect World"
為什麼一個日本人可以寫出這麼美式的歌!!!!!而且他的每一句歌詞都讓我的心臟鼓動不已!!!!每次每次都很有活下去的力量!!!!就像激勵心臟不斷跳動般!!告訴你要活下去!!活下去!!!
之後
託朋友栗子的福~在Y拍上幫忙找了很多J的二手專輯~而且都是初回盤的!!!!!!!
那是在一個上班的途中~隨意的放著J哥的歌~那時候聽到了《STARS FROM THE BROKEN NIGHT》裡面的『 I DON'T KNOW』

I DON'T KNOW該走向何處?難道這就是答案嗎?LET ME GO....」
「I WANT YOU TO KNOW 現在活在這裡  這就是答案!!!!」
那時候的我不斷想要逃離,想離開這該死的工作跟無止盡的大夜班~無法逃避的現實跟內心相違!!!不斷掙扎的自己~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聲音!!!!!!告訴你"大丈夫"!!!!!!!
就站在你身邊告訴你沒有問題!!!!那一天我在大夜班騎機車的路上就哭了!!!!!!而且是停止不了的淚水!!!!
我想我就是在那時候愛上J哥的!!!!!!

他有著跟HIDE大哥一樣的溫柔!!!!不過他的方式更直接!!!!!!絕對不會有事的!!!!!
如果是ㄧ般人說著這樣的話是沒有甚麼意義的!!!但是他經歷過那些心傷!!!!!所以他很懂!!!他知道想逃避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他也撐過那段無法逃避現實的時候!!!!!
所以他的話很輕易的就撼動了我的心!!!!!!!!!
在最脆弱的時候狠狠的給了我一擊!!!!不過那一擊就向是拍著你的背說著"向前衝吧!!!"這樣的感覺....
認真來說如果是顏飯的話,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如果不是真的曾經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覺到存在的價值...那麼我想成為飯的機率也不高吧~~!!!!

從去年12月認識J哥後對他的感情越發的強烈~究竟會爆發到怎樣的程度我也很期待(笑!!!)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他是『愛HIDE兄後援會會長』所以是一點也不衝突的~~~~!!!XD!!!
最後請大家多支持J哥的演唱會吧~~!!!!下周日就是決戰之日囉~~~~~!!!!!

同場加映

6 則留言:

  1. 我正在期待你的J LIVE REPO喔~~;D
    掉坑的瞬間with停不了的淚水啊.....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感受到了大哥滿滿的愛啊!!!!!!!!
    還有J哥賣力爆汗的肉體(口水~)
    下次可以來緊抱一下我家小DE攸!!!!!!!
    有滿滿的J哥的肉味(羞/////////)!!!!!

    回覆刪除
  3. 哈哈~有聽說DE醬也去見J哥了~~
    還有這招XDDDDDDD
    那這樣我也要帶我的台灣DE去跟你的台灣DE抱抱~~wwww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就想用這招了XDDDDDD
    因為我不能不洗澡~但DE醬可以不洗澡!!!(小DE表示.....)
    歡迎大家來跟小DE君抱抱~感受J的肉味(噗!!)
    不過抱過的人要記得去三浦道謝喔~因為這一切都是大哥送的!!!!
    ~^^~

    回覆刪除
  5. 這樣這筆債要先算在DE醬身上(喂
    因為財布君表示可能會有段時間體虛吐不出機票$$...

    回覆刪除
  6. 對啊!!!!財布都去養他弟弟了(內外弟弟都是...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