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現在依然感受到胸膛中的鼓動!!關於神番151

借用藍的照片(笑)

事情是在2011年九月的早秋依舊很炎熱的月份!!!!為歡迎出道14周年來台開場的日本搖滾樂手J!!特地在表演會場的電梯上設上他的宣傳大頭照!!!!一下子令歌迷們全部瘋狂!!!!!!紛紛前往拍照並且在Twitter上轉給J哥看~特別是在J哥舊情人(←誤!!)一個月前來台演出時,大家更是發了瘋了想要看舊情人看到電梯的表情(笑)所以更瘋狂了將電梯照到處轉貼(←好啦~那個瘋子是我XDD!!還想說寄電梯照給他,在留一封寫"不小心寄錯了"這樣XDDD)
總之J哥龍心大悅!!!!!!所以想要一會台灣的歌迷!!!!!因此特別開放三個後台見面會名額給台灣!!然後在一個月內廣為宣傳!!!台灣YAHOO更為J哥設一個專頁!!!!也因此後台見面會又加了一名!!!總共有四個幸運人可以參加後台見面喔!!!!!!!!!!

不過在這個好康福利出來前,大家可是為了搶到最前面的票使出渾身解數呢!!

演唱會雖然是九月~但是七月的時候就開始賣票了,在7/13賣票的前夕!!!早就決定要參戰的我跟栗子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重大的日子!!!!!!!焦躁的兩人當天晚上就約出來討論作戰策略~!!!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跑去喝酒吃熱炒!!!!在師大一間美式的酒吧中,兩個人窩在小角落討論著J哥的話題還想說到底要怎樣才能搶到所謂的神番~因為栗子要上班所以買票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一個人身上!!!其實真的還蠻焦慮的(笑!!!)所以喝了酒之後有放鬆了一下!!!!
而且買票的最後結論是!!!!把一切交給HIDE大哥吧!!!!
所以我們獻上了那天全部的酒跟食物~雖然我們沒帶DE醬們而且酒跟食物最後也進到我們的胃(笑)但是那時後焦慮的心情真的放鬆很多!!!!!!
那是ㄧ種放心的感覺吧!!!!!!
結果放心的感覺還是再拿到匯款單的那一刻崩毀了(笑)

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去確認!!!!!匯豐非常肯定的跟我說我拿到收據的時間就是他們銀行收到款項的時間~而且基本上網路跟機器的速度是沒有差的!!!!!!!
於是我準備好在11:59就占據提款機!!!然後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就等著牆上的時鐘那11:59:59變換的一瞬間!!!!!!我想我那時後的表情一定很像在做什麼壞事(笑)
但是就在我拿到收據的一瞬間!!!!!!!!!!!!!!!!!!!!!!!!!!!!!

1201

為甚麼?...........................!!!!!!!!!!!!!!!!!!
那時後瞬間有種很想切腹的衝動啊!!!!!!!!!!!!!
ON FACEBOOK
Zoe Huang
明明對了中原標準時間!!!!!!!!!怎麼匯了後的收據還是SHOW 1201!!!!!!!
看到瞬間有種很想切腹的衝動XDDDDDDDDDDD!!!!!
阿尼基接下來的就拜託你了QAQノ|||(←三柱清香)
· 7月12日 12:16
 
 
Ichia Lee 我們昨天陪他喝這麼多酒(?)了~ 希望有保佑!!XDD
其實能在the wall 這種小場地看就覺得很幸福了:)
7月12日 13:10 ·
藍意旻 快住手 ! ! ! (接白刃) 我們還要去彈跑哥額頭啊 ! ! !
辛苦了zoe隊員(敬禮)阿尼基會保佑我們的 ~(瞪著DE娃全體)
==
於是在序號收到確定是151-154番的時候!!!!真的有種世界在我眼前炸碎的感覺(笑)而且那時後覺得好對不起藍~雖然一口答應要幫別人買~可是居然買到這麼後面的位置~真是對不起他~~於是這個番號順序居然變成INORAN演唱會前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而且後來我知道1204匯的人番號居然是92時!!!!!!心中有一揪!!!!!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啊!!!!!!

其實我沒有很想中後台證~因為我喜歡的程度是隨時間增加的~J哥我才認識一年~而且對他的喜愛程度還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但是根據我籤運其實沒有很好的情況下!!!我一點也沒有中獎的心態!!!!
所以當後台證的消息傳出來的時候~我只有"啊!!!!J哥對台灣真好"的感嘆!!!!!!

LIVE當天開開心心的去領了四張票回來後!!!!!首先栗子開心的抽走了154番~因為我想說我們三張連號好了~所以我把151番給了藍~後來才突然想到有抽後台證(←這傢伙徹徹底底的忘記這件事XDDDDD!!!!)才急急忙忙的問藍是不是想換號碼~不過還好藍沒有很在意~而且她早就決定要把得獎的名額送給劫機了!!!!!!!!

於是就在公布的一瞬間第一個號碼XX號接下來

151

是151番!!!!!!!!!!!!!!!!!!

在聽到號碼的當下!!!!!!!!我馬上爆出尖叫!!!!!!然後就哭了......

....
在那當下唯一浮出的那個名字就這樣模糊了我的視線!!!!!!!!
"是藍抽到的!!!!!!"
"藍說要送給劫機你喔!!!趕快去找她吧!!!!!!!!!"
那一刻劫機也呆住了!!!!!我們就順勢把她推向爆出歡叫聲的藍那一區!!!!!!!!!
下一秒我就完全不記得發生甚麼事了.....


那一陣子的日子真的很辛苦~雖然並不是說痛苦到想死掉那樣的感覺!!!!只是覺得我的夢想與自由突然都變得好遠~~我看不到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未來!!!!!或許這也是我瘋狂的想要聽J親口唱出WALK ALONG的原因吧....我想要有個人可以帶著我繼續走下去!!!!!為此我不斷祈禱著祈禱著..
那不是渴求什麼重要的時刻就算是虛幻的夢境也好~至少有一點點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對...我常常忘記大哥不斷在耳邊叮嚀的話!!!!!!所以他決定用這種方式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最重要的151番不是後台證也不是J!!!!!!而是HIDE告訴我的!!!!
他一直都在!!!!!!!!!!!

這就是為什麼那個人是J~為甚麼抽到票的是藍~為甚麼進後台的是劫機~為甚麼一起喝酒求大哥的是栗子~為甚麼那個買票的人是我.....
因為我們都有一個最深刻的共同連結

HIDE

就在那一刻起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因為大哥已經告訴我最重要的事情!!!!!!!
跟著他的弟弟一起好好的走下去!!!!!!!不要擔心不要難過!!!!!!!
Life is still going on....

無論怎樣痛苦的時候!!!!ㄧ定有天晴的那天!!!!!!就大步向前進吧!!!!!!!
謝謝大哥送的奇蹟!!!!!每次都覺得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這ㄧ生註定就是你家妹子了!!!!!夜露死苦!!!!!!!!

2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把票貼在額頭上時時警惕啊 Q A Q
    我...我...又想買DE 娃了啦!!!兄貴~~~!!!!!!
    X 場大家一定都要帶DE!!!兄貴一直都在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大哥無所不在啊!!!!!!!!!!!!!
    哪天大家一起組團去三浦感謝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