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8日 星期五

令人懷念的海邊....

那是一個我從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但一提到那裡我就會無限的懷念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像我遇見你一樣..
今天還是一樣的想你....
我不知道最近翻騰的情緒是為了什麼..也許是因為那一天近了吧...
我還記得某天再日本yahoo搜尋三浦靈園的時候..
猛然的跳出了那一張..讓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圖片..
當時我的眼淚很快的流了下來..你的名字斗大的刺在我的心中
連墓誌銘都是那麼的清楚..
...將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去的地方的照片....
.......
重複的聽著JUNK STORY...即使這首歌不是你編曲的
但是聽著你的歌聲..還是有種你的新歌的意味在
MV中大家的大合唱..第一次聽到的我也是感動的哭了
那些唱的人男女各半..很多人都比我還年輕..甚至有位當了爸爸的抱了小孩子來...
那些人有的見過你有的跟我一樣完全沒看過你
但當這些人同樣存在同一個時空中的時候...
你確實的活過並且在現在就活在我們的心中
我能夠很驕傲的說從不後悔認識你
即使這必須付出我的一生為你流淚..為你悲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