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暗戀

我想你..我有點不太記得有多久沒見到你了...
我想大概是四個月吧...不過總感覺很久了..現在的你也在想我嗎...
去了墾丁也一直在想你..如果能跟你牽手漫步在墾丁街頭
然後買件你喜歡的東西送給你..看著你的笑臉
我想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
喜歡你的笑臉還有你快樂的說著樂團的種種..很瘋狂屬於我們的夜晚
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你我開始去外面看表演
因為你我開始喜歡去PUB看團
因為你我開始覺得看表演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因為你我會覺得自己更有自信..也更能堅持自己的搖滾精神
認識你我一直覺得是老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你..想天天見到你..跟你訴說每天的心情..陪著你解決所有的煩惱
就這樣一直到我們都很老很老了..在一起嘲笑彼此的皺紋
那會是多棒的事啊....
但對我而言...
我是不會告訴你這些的..我就是沒那個勇氣..
我可以確定的..我愛你!!!但我永遠都不會對你說...
這是唯一屬於我的,你唯一不知道的秘密
直到你遇見了那個最適合你的他..我會流著淚微笑的看著
我會為你們鼓掌..為你們祝福...為你們歌唱
請記住...我永遠為你祝福..只要你幸福...我就會感受到跟你一樣的幸福
所以你要一直開開心心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一直在這邊等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