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幸福的滋味

從一開始跟牛奶人討論腳本,我們決定用一個令人感到幸福的城市做­背景,女主角在台北工作假日返鄉,家鄉的男友騎著偉士牌來載他,­沿途經過的許多場景刻劃出一生幸福美滿的回憶,藉由男女感情的意­涵表達我們呼吸著同樣一片空氣,不分藍綠我們活在同樣的色彩,台­灣可以更幸福,未來可以更美好!
感謝導演牛奶人與拾參樂團小寶不眠不休將這麼棒的MV呈現給大家­,好聽的話請盡量轉傳給需要幸福的人聽~

很喜歡這首MV呈現出來的可愛插畫風格~再加上董事長跟閻韋伶的歌聲,有種微微氣泡般甜蜜的電氣搖滾氛圍~
看了導演繪者的說法,其實是女孩離開家鄉到台北去工作,回來時男友騎著偉士牌去載他的女友,其中還有呈現男生遠距離的想念,然後開始幻想著彼此一起的美好未來~騎著機車在人生的路上一路走著,跟著台南的風景結婚~生小孩,最後一起老去......
於是男孩把這些美好的念想,裝在盒子中,送給女孩
"留在這裡生活一輩子,好嗎?"
給女孩的盒子裡面不是黃金珠寶鑽石,而是男孩最真誠的誓言,"永保安康"



我想或許愛情中最幸福的感覺,不是轟轟烈烈你死我活的愛,而是像這樣很溫醇的分享生命的感覺,一起營造一個家的幸福感.....
不要想念不要分開,一起在同一個城市中,走在同一條街道上,看著一樣的景色,走著一樣的道路,經歷的四季變換,無常的時間...經驗生命中快樂和悲傷的事情,一起攜手走過
或許這才是婚姻存在最重要的意義吧....

對我來講,我不相信人也不相信婚姻,但我相信到了最後,生命可以證明一切,只是說不定到了最後,卻沒有可以證明的事情呢(笑)
但是如果有人跟我這樣說,我應該會很感動吧~~
因為最重要而且最美麗的不是漂亮的禮服或是高貴的鑽戒,而是許你一個幸福的人生,那才是最重要的承諾~

想欲佮你永遠做伙 想欲予你幸福的一切
咱攏活佇仝一个色彩 
自由的生活 美麗的世界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最棒的城市中和最愛的人住在一起,或許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MV中的黑面琵鷺飛過去真的超可愛的啦>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