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星期四

Good Morning!!!!hide~~~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你..在這個時候也總是心神不寧
你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傷心的人吧..在很多時候為了你偷偷掉眼淚
要問我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在閒暇的時候會一直很想很想你
第一次見到你...說老實話並不喜歡你的外表..把你跟一般視覺系歸在一起實在是我的錯
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你的文章你的話..我突然有種感覺..原來是你..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後來我開始慢慢迷上你的時候才知道是悲傷的緣起
但我並不後悔..因為你教了我很多...如何才能不辜負自己的活下去!!!
是我在你身上學到最重要的事....
我們都擁有同樣的傷痛..對我自己而言..總是不斷挖著我的傷口..然後冷冷的看它不斷的流血
而你是完美的藏著..以最溫柔的微笑面對世界...然後說..這是很痛的喔!!!!!所以你寫出了粉紅蜘蛛...
你讓我看到的是這些事...所有的愛..夢想與勇氣還有自由...
去年在野台我親眼看到PATA跟他的Gibson我當時激動的流下眼淚
我的情緒反應超出我意料之外..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真人從DVD中走出來了還有你真的不在的事實....
想了你也已經快三年了..在這之中我不知不覺得跟你走上一樣的道路
學著彩妝玩著音樂...你的心情跟我的心情一直在重複轉動著
讓我越發的相信你在Hunrry Go Round中寫的事實
去年的我過的很辛苦..不管是在失戀時還是車禍時..我心中想的祈禱的那個人就是你
然後我決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除了為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我跟你
下載了Art of Life的LIVE...使的我更相信人生的意義..全都在痛苦中
解脫了這一切的你..是否也在另一方拿著吉他唱著嘲諷的歌微笑著呢
那天也下載了ROCKET DIVE的LIVE...就像你的新LIVE一樣..看了頓時讓我有錯亂的感覺
你是在那麼遙遠的地方盛開掉落...而我卻只能追隨那一抹的尾香
這對我而言太殘酷了
不過我還是沒後悔認識你...因為我找到我傷痛的出口
我知道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綻放的活下去
但是
這輩子沒辦法和你見到面說句話..是我一生中大的遺憾..
寫在這裡是希望你看得見..雖然很蠢..但我那天是確實的夢到你傳MSN給我的唷
不管如何..希望你能守護那位愛著你想著你的幾個人..
希望YOSHIKI可以在振作...真正的露出他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也是....
想為你寫一首歌很久了..悲傷果然還是不適合你的!!!!!
偷偷借用某樂團的歌名...我想為你寫一首歌GOOD MORNING,HIDE
希望每天都有跟你一樣充滿元氣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