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想念...無限期..

我知道不該再流淚了..........
但我的眼淚....還是流下來了

我不知道會這麼的痛苦
但我真正嚐到那種淚水滿溢的心痛

八年了....
在八年前的那天
在那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愛與勇氣的時候
你離開了....在我還不曾了解你的時候...

我可以很清楚知道那天的事
那時的資訊沒現在發達
大家都很緊張
彼此都傳著不確定的訊息
和濃濃的不安............

耳邊仍迴繞著你充滿夢想歌聲
我知道
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現在你我之間僅僅存在的是
暖暖的回憶及
永無止盡的淚水......

風微微的吹動我吉他上的弦
我渴望你的一句溫暖的問候
但卻只有冷冷的風................

"我不在乎呀"
"他還是努力的做著音樂吧~在那個陌生的國度"
這是我之前說過的話
不說了!永遠都不說了!!!
雖然我期待著一切鮮明的那一天....
雖然我也知道那天永遠也不會到來...........

"錯過"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一但你"錯過"它就永遠無法再回來了
"事情的開始便是朝向破滅"~X
雖然說了很多遍
但仍然.....

希望你能對一直在你身邊默默支持的人們
說聲"謝謝"

....也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In Memory of 松本"hide"秀人---X Japn吉他手
1964.12.13.~1998.5.2.
謝謝你的溫柔.愛與勇氣

If you could have told me everything You would have found what love is
如果你肯告訴我一切 你會發現什麼是愛......

If you could have told me what was on your mind I would have shown you the way
如果你肯告訴我你的內心 我將會告訴你答案

Someday I'm gonna be older than you I've never thought beyond that time
將來的某天....我將會比你老去 我不敢想像那個時候

I've never imagined the pictures of that life For now I will try to live for you and for me
我不敢想像那時我的生活 在現在....我將會試著活下去...為了你...也為了我.....

I will try to live with love, with dreams, and forever with tears!”
我將會試著活下去..與愛....與夢想....... 和永遠的淚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