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值得慶賀的一天!!!!!ヽミ..´∀`彡ノ

最近X世界巡迴攻擊再開~一連宣布了歐洲及南美等數個國家的演唱會發表~我們YO老闆最近似乎也特別開心~一連串發了很多的Twitte~最近用著各國的語言說著I LOVE YOU~(´∀`)
然後就在我今天醒了確還一片意識混亂的時候,頓時看到FB上面推特轉來林老闆的"我愛你"
當下一瞬間有如當頭棒喝般的整個醒來!!!。☉౪ ⊙。
總之看到自己使用的語言被崇拜的人公開始用出來~就會覺得很開心~
然後我也回推了"我也愛你━・:*(〃∇〃人)*:・━!!!!!"
然後今天就被林老闆FOLLOW了≧∀≦!!
其實被林老闆FOLLOW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久前的某天他突然心血來潮先加了MIYAVI,GACKT,SUGI等等的業界友人之後就突然開始把飯加入好友中X"D!!!讓我很有幸成為他(目前)發漏的3763人其中之一~~!!!!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X像是ㄧ個家,儘管這個家曾經支離破碎七零八落,甚至於家長們都曾經離家過(還是很記仇某YO說過的"前X JAPAN的YOSHIKI"!!)但是當我追著他們從1989年開始的軌跡後,我就覺得我就像住進了名為X的家中~而當我再次看著他們的影像重新聽著他們的音樂時,就像有種回家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幾乎成為了唯一!!!也不曾再有其他的團體或是樂團給我一樣的心情...
而自從我去了他們的演唱會之後,"命運共同體"這五個字就再也抹不掉了...
雖然我也會聽其他的樂團喜歡其他的歌手,但是就是X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或許是我們一起經驗了那些悲傷,而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著X的陪伴,那一點一滴累積了超過十年的記憶,對我來講就是生命的家.連接了過去與現在的感動~是我唯一能驕傲的!!!!
而被YOSHIKI FOLLOW對我來講不只是被偶像重視的榮譽感,而是ㄧ種長久以來我們終於連結在一起這樣的感動!!!當原本無形的連結成了有形的,也可以是名為X的家的具體的表現吧!!!!

我能在這一生中認識X是我這輩子最值得慶賀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