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0.5.30 學吉他?

今天是我第一次跨出去學吉他X"D!!!松本一號買回來之後雖然沒有荒廢在那邊~但是其實進步的速度還是蠻慢的!!!
找了朋友來學~結果朋友出了嚴重的車禍就這樣暫停了~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就在朋友意外的推薦下去了某間學吉他XD!!!
老師算是線上還蠻紅的樂團吉他手~今天第一天上課~不知道是他時差沒調好太累XD還是我們的頻道真的沒對上~
感覺我聽不太懂他的問題~吃力的聽著他的問題的時候~還把最簡單的樂理回答錯誤(二分四分十六分?XD!!!)
然後最後來個拍子教學~讓我差點傻眼...(因為拍子是我的最大的弱點.....|||)這大魔王也出現得太早了吧XDDDD!!
搭搭搭搭的數著拍子~到最後我們都有點分心XDDDDDD!!!!!
雖然被偷偷發現我喜歡X~(有在想是不是說最愛五月天可以多一點共鳴)其實我原本想說的是Green Day,Oasis,GNR或是Luna Sea~!!實在不太想在不熟的人面前承認自己是X Fan....
另外還蠻難得有人彈吉他會讓我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噗!!!!)
不過看在對方還蠻帥的份上(何?!)我還是先繳了一個月的學費....
這個老師唯一的好處或許是他的眼神讓我有對抗意識想要達到他的目標努力練習...所以我想或許可以先一個月衝看看囉XDDDDDDD!!!
hide大哥有空的話也來教我彈吉他麻~~~(撒嬌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