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原點

從REBOOT的台灣演唱會之後~LUNA SEA對我來講就不再單純只是一個日本視覺系樂團了!!!在完全領教過他們的現場實力後!!!有種逐漸被同化成SLAVE的緊張感(笑~)在這個樂團中~不管是抒情的,陰柔的(XD!!!!),剛強的~或者只是想被主唱攻擊(笑)!!在這個樂團中你都可以一次滿足!!!雖然不小心錯過了一些些~不過幸好在這時候重新趕上了!!!!
於是開始會追逐他們的過去~早期時候的RYUICHI真的是相當驚人!!!!鐵肺般的嘶吼唱歌!!!簡直就像是王者一樣的征服整個會場~當然其他人也不例外~幾乎可以說是殺氣騰騰!!!!!!
從原點往前追的時候~從RYUICHI剪了中分短髮之後就追不太下去了~在加上他的VOCAL越發的黏膩~不禁讓我覺得~月海還是從現在開始就好了(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從後面往前追的時候就追不下去的呢XDDDDDD!!!


對於X,雖然我也是在他們97解散後才認識他們的!!!!雖然也是因為甜膩的情歌覺得這個樂團很特別,但是第一首聽他們的歌卻是他們專輯原音的《紅》!!!那時候完全無法形容我的震撼!!!那時候的錄音手法比不上現代的立體音響~但是卻讓那時候的我深深著迷於這種很有復古的氛圍~於是也是這樣開始追他們的歷史~
那時候很幸運的從他們一開始的《刺激》影像開始追起!!!!從INDIES時期全團怒髮衝冠的樣子~到第一次收了《VANISHING VISION》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了X FAN了!!!
或許因為是從頭開始喜歡然後在繼續往後追~所以對X也一直有種革命情感~對於已經遲到的我來講~也算是一點點小小的補償心理吧!!!!然而在真正見過本物之後!!也可以很輕易的在心中與X刻上了命運共同體的稱呼!!!!!
雖然在追X的過程中也有點小小的斷層~當然就是在93-95之間~而這中間的官方影像也幾乎都是這幾年才推出的!!!!雖然身為X FAN當然是一定要收的囉...只是我那片1994年的白夜卻始終看不完...
對我來講這些的確是我追了這麼多年的X之後,第一次看到的新東西!!!那新的東西是別具意義!!因為那是有著HIDE仍在的新東西....
而現在...那個人也不再有新的東西出來了....
對我來講別具意義!!!!!!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沒辦法看到謝幕吧...如果今天不看完~下一次就可以繼續值得期待..就是因為這樣~每次都卡在同一個橋段過不去....
或許等到哪一天真的有心理準備~能夠以笑容一起度過這一夜...我想就會是我真正釋懷的時候了吧!!!!
新生的X也很強大呢!!!!儘管都是老歌重彈XD~但是卻是充滿了滿滿的力量在世界各國間活躍著!!看了真讓人開心~
也想知道究竟因為新生的X JAPAN而迷上他們的歌迷心中的想法~:D
以前的他們更是殺氣騰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