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重要的人

一個人久了~也不會覺得多或少一個人有甚麼差別,可能就這樣跟朋友跟家人~平平淡淡卻也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這樣的日子也是幸福的。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少了點甚麼,或是沒人陪著出去玩的時候,可能更多是在覺得受了委屈或是遇到過不去的關卡時,會想要找個人好好的痛毆一頓(笑),會希望身邊有那麼一個人吧,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那個人就出現了。
 
如果說照像是將攝影師的心情印到相片中,那麼在你心中的我映出來的是怎樣的畫面呢?
 
雖然一切的開始並不是那麼美好~可能也沒有甚麼天雷勾動地火的誇張劇情,就是很單純的約著一起去參加過溝庄千歲爺的火燈夜巡,然後就在一起了。(笑)
如果要說緣分的話,可能就是廟會攝影,或者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默契吧。雖然對方好像是有意圖而來(笑)。但是能在完全不認識對方的情形下居然可以猜到對方的職業,這點其實我覺得還蠻瞎的(笑)雖然我覺得對方喜歡我的理由完全是建立在實用上~(耐走耐熱耐曬XDDD)

但是對我來講,可能都是一些很抽象的感覺~像是講話之間的頻率有沒有對到,或者是一些開心不開心的小細節有沒有被注意到,或是是不是可以分享彼此的開心悲傷,互相鼓勵之類的事情。
雖然都是一些小事,但是比起一些比較膚淺的條件設限,甚麼幽默風趣之類的~如果沒有說到自己真正覺得好笑的笑點的話,那可能會變成是一種尷尬的表錯情,那種彼此間說話的默契,可能也是吸引我的原因吧~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沒有很長,相處的時間也比分開的時候多很多,但是卻總覺得認識了很久一般,間單的問候就可以給予最溫暖的祝福,這感覺不像熱戀般濃郁激情,更像是烘焙很久的溫醇,不必去猜測對方喜歡的話題,甚麼樣的事情都可以很沒有壓力的閒聊,那樣的感覺很棒~

除此之外可能還有一種安全感吧!!雖然跟我比起來也不是甚麼氣定神閒的人(笑),或許脾氣比我還差了點,可能個性也比我還容易浮躁(笑)
但是在我情緒或是精神上真的很不安定的時候,總是一個堅定的語氣瞬間就讓我冷靜了!!很不可思議的~朋友中也很少有人可以給我這種感覺,講深奧一點的可能就是所謂靈魂的契合吧(笑~)

雖然我覺得我是個在感情上非常不安的人,尤其是在進入這樣的親密關係之間,會不斷的預想最差的結果,儘管是任何一點點的小細節小動作小眼神,也可以讓我足以推翻之前的所有信任,所以我想他可能還有很艱辛的一段路要走(苦笑)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給我的這份安全感能一直延續下去,就像現在我們這麼開心的笑著~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好閃!!!(笑)
    是你們的笑容讓人感覺一樣的開心、一樣的"頻率",笑開的好閃~>V<+
    恭喜囉~
    點滴小事都溫醇地珍而惜之過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拍謝啦~
      感謝你的祝福~^__^!!!!
      能有朋友的關注也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