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飯友

每次聚會後都會覺得很幸福~~~!!!!<( ̄︶ ̄)><( ̄︶ ̄)><( ̄︶ ̄)>
有時候回想起初識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 ̄▽ ̄
那是在2008復活的那一年~~老闆YOHIKI風塵僕僕的初次造訪台灣~雖然已經決定要去接機了~但是還是覺得很監介XD!!!!在臨去的前幾天還一直問我的塔羅牌到底要不要去~~雖然我已經忘記出甚麼牌了~但是我印象很深刻解出來的是~會認識一些很特別的朋友~~

真的~從那一天起到現在我們已經認識4年哩!!!!!!
那天是在奇蹟的店裡面,還在為新娘整裝準備,很不要臉的在自拍等待出發時~被搭訕了>/////<!!!對方是跟我有一樣相機,然後看起來頗文靜的栗子小姐~~
於是一起出發到機場後遇到了栗子的正妹朋友千葉XD!!!然後就被很突然的問:你是hide999嗎?!(某C那天這樣問我的時候真的覺得"挖!!!我甚麼時候這麼紅XDDD")然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在各自的網誌中浮潛過啊~~XDDDDD!!!!!這個緣份真的是超級妙的~~

於是就這樣隨著X的復活彼此間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多~於是有了各種活動的照片~~

其實該怎麼說,我是一個很慢熱型的人,可能剛開始也不很熱絡的跟別人裝熟打招呼,可能也是很重視朋友的關係,所以雖然認識的同好很多~很是其實可以稱上是朋友的,認真講起來也沒幾個~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也沒有甚麼一出聲就可以吆喝一群人外出的這樣的感覺,或許也可以稱之為是寂寞的一種吧~

因為畢竟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才能真的稱得上是朋友吧:")
然後一起分享自家的小孩們越來越龐大~XD!!!!

所以對我來說,能像這樣不只是同好間更能夠分享彼此間對工作或是在生活上的種種大小事情,這樣的緣份真的很珍貴,畢竟在出了社會之後,能夠結交到彼此間契合卻又沒有任何利益衝突的朋友,真的是少之又少!!!
我們不只是可以聊樂團間共同的興趣,一起抱怨吐嘈難搞的工作,一起就這樣不斷的向人生的旅程走下去,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一起聊天就覺得很開心,像這樣的朋友其實真的不多見了呢~^___^!!!!
而且也一起吸引到越來越多很棒的同好朋友~比起來這跟以前我所聽到的一些小團體間互相爭鬥的事情要好很多了~~!!!!!
我想時間也是一種,可以讓你知道怎樣的人才會在你身邊陪著你,一直走到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