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前進吧!!!!!!

 看了一些訪談之後,想起我當時也是用同樣的心情站在一旁看著那些大人的!!!!!!
心中想著"我絕對不要過著那樣的生活!!!!"一路走來不知不覺我也變成了大人!!!
那時候為什麼沒有追過去呢?!我想或許是我不夠勇敢吧!!!痛下決心斬斷所有的一切...我沒有那個勇氣
那時候曾經失去的幸福想要好好的掌握住...
為此到現在雖然有遺憾,卻不希望去責怪那時候的自己....
因為一直以來都走到這邊了,滿意與不滿意,開心與不開心,當全盤否定的時候或許,就是否定自己的時候了
就算是現在仍是注視著同樣一個堅強的背影,跑著追著....
或許是當初自以為的工作價值...及成就感是0....是更多更多的精神上的疲憊,被遮掩在微笑的背後
我想找到價值背後的答案是什麼...但是或許答案不會只有一個吧!!!!!
所以我打算繼續追著那個背影繼續下去!!!!
至少現在我想用真實的微笑來面對自己的生命!!!!!!
很喘的20代的最後!!!!持續追逐著
這次不要在丟下我了喔!!!!!!我們 要一起繼續前進~
直到大哥的身邊~~~!!!!: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