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現在依然感受到胸膛中的鼓動!!兄貴~❤(離題+暗黑很多!!!注意!!!!!)

我跟J的唯一連結,也是我們共同稱為『大哥』的那個人,或許就是這次演唱會中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的原因也說不定(笑)

那一陣子跑THE WALL很勤每次看到這個看版都忍不住笑了!!!!!!!!
J不像他的杉原兄弟一樣~每年都會在那個日子,用一篇微小的文章來紀念~每次看到SUGI的文章都讓我眼淚熱到用噴的,在那一年年的歲月中讓我知道HIDE一直在某些人的心中,ㄧ直都是存在的!!!!!!
但是不管是訪談或是那時後的紀念演唱會,ㄧ直到後來的13回忌等等一連串的活動,這兩位頭號弟弟的活動出席率可以說到幾乎是百分百!!!特別是J還參加了音樂劇特別出演!!
也因為從LUNA SEA喜歡上J(...的臉皮XD!!!)之後開始追著J的新聞,訪談等等的內容後....心中有一個想法
當然因為他們都是接近HIDE身邊的人,對於大哥的互動甚麼的,都跟我們這樣崇拜心情是不ㄧ樣的,但是聽了J說了苦惱的時後很想打電話給HIDE兄,但是又覺得應該要自己解決,ㄧ直考慮要不要打電話之類的,很像戀愛中的小女生這樣~XD!!!

或許他才是最知道我們心情的人
那時後開始聽著J的音樂,突然間有一種被拯救的感覺,如果HIDE真的是天使的話,那J肯定就是HIDE天使長任命要留下來繼續治癒我們的天使...這樣的感覺

在我的心中有一道疤,儘管那個舊傷已經很久很久了,但是那時後無知而被強力劃下的傷痕,時時都不斷出現,隱隱作痛著,那時後的我,大概也覺得全世界只有人類是最不能信任的動物!!!!和家裡的關係惡劣,幾乎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人....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幾乎不知道我國中是怎樣的生活著,似乎可以藉著盲目的讀書來麻痺自己,我沒有朋友,我認為不需要朋友,但是其實我很渴望有人可以支持我....
幸好那時後還不認識HIDE...不然ㄧ直很想離開的我說不定真的就隨他而去了......

於是在國中畢業後,我記得在報到的那時後我在心中立下了誓言!!!!
"我要改變!!!!我不想再變成讓自己討厭的樣子!!!!!我要開朗的走下去!!!!!!"
那是我努力貫徹的第一個誓言!!而那時後的我絕對沒有想到會在之後的兩年認識了有過跟我一樣想法而且也被我稱為大哥的人!!!!
獨自一個人戰鬥是很辛苦的事情,那時後的我ㄧ直想個依靠!!!於是就再遇見HIDE的那一刻起,所有的ㄧ切都毀滅...對我來講...HIDE就是那個我ㄧ直在找的人!!!!!
跌跌撞撞到現在也超過十年的日子了...原本我ㄧ直覺得我應該不會在遇到改變我的人了,而我也已經完完全全的改變,在那時後孤僻,隔離了全世界的自己,可以像這樣坦開心胸,大方的接受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那時後的我看到了也會覺得很神奇吧....

唯獨有一個想法ㄧ直都沒有改變"這世界就是這樣,我甚麼時後離開都無所謂了"雖然現在的我不會去作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但是死亡這樣的想法有時後常常還是在我心中不斷纏繞著.
"如果現在就停止呼吸,會是ㄧ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這樣自私的想法
儘管曾經有人哭著對我說"妳絕對不可以這樣自己偷偷離開!!!!!!!!"但是我心中有一塊地方始終自私的覺得"你們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的感受!!!!!"那個曾經很冷漠的看著自己跟世界的那個小孩始終沒有真正的釋懷....

ㄧ直到J的出現,從『愛HIDE兄後援會』(笑~)中開始接觸他,進而去認識J這個人跟這個音樂,突然發現!!!!這個人從這麼多的苦難中走過,不管在怎麼辛苦卻始終貫徹著貫徹著他心中的想法跟音樂!!!!!在怎麼辛苦再怎麼痛苦!!!!他卻ㄧ直堅守的!!!!!雖然那不是個我曾經共同度過的日子,但是當我現在看到他閃亮亮的笑容時....我知道這個人現在可以這樣笑著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這一切都是很不簡單的!!!!!!!
而他可以作到...我為什麼不行呢?!!!
就連X復活也沒有帶給我那麼強大的活下去的意志及震撼!!!但是J卻給了這麼強大的感覺!!!!
要活下去!!!!!要好好活下去!!!!ㄧ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而且他也貫徹了這樣的信念在他的歌曲中!!!!所以僅僅是"MAYBE EVERYTHING IS ALRIGHT"這麼普通的字眼,唱起來也很有說服力!!!!!!

是的,我想他真的發生了!!!!!就在我現在徬徨無措的時後大哥告訴我會有好事發生我還不相信!!(笑)所以他用了更恐怖的方式讓我一輩子都記住了!!!!!!!!!
(好樣的大哥我這一輩子都註定是你的妹子了XDDDDDDD!!!!!!!)
不管是因為愛HIDE而喜歡上J或是真的是讓J進到我的心中,在今年我很確定的是在我心中有甚麼東西跟著改變了!!!而且是打從心的去相信更美好的人生!!!!!!這樣的事情!!!!!

兩大兄弟聯手夾殺普通人怎麼可能承受呢(笑!!!!)
我想我的生命從現在開始改變了吧!!!!!也只有J的這一句話~為我下了最好的註解!!!!!
謝謝兄貴!!!這輩子能夠認識HIDE我想絕對是我這輩子最值得慶幸的事情!!!!!!
また 春にあいま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