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現在依然感受到胸膛中的鼓動!!小野瀨J突擊台灣!!(圖很晃注意!!!)

突然就很決定要接機了(笑~)其實我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下面這則新聞

月之海貝斯手J 10日抵台開唱 【2011/9/8 12:09】 自由時報電子報


知名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貝斯手「J」,10日將二度以個人名義來台開唱。(圖由THE WALL MUSIC提供)
〔本報訊〕知名日本搖滾樂團「LUNA SEA月之海」貝斯手「J」,10日將二度以個人名義來台開唱,為了回饋台灣歌迷,J特別開放後台通行證4張給活動幸運得主,讓喜愛他的歌迷可以近距離感受J式帥氣才華。

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高人氣的J,本次來台將帶來震撼無比的精選演出,10日在THE WALL公館登場的演唱會是J個人音樂活動14週年巡演之海外特別場,J將毫無保留為台灣觀眾呈現其著名的強烈表演風格,用滿檔的搖滾力道感謝台灣民眾對日本震災的協助。

J預計將在明天搭乘下午4點50分長榮班機抵台,其魅力將在桃園機場引爆一波波的熱情歡迎。
最後一段都這樣說了...能不去嗎XDDDDDDD!!!!!!
 這次接機首先要感謝栗子的陪伴~想起來我們兩個當初就是因為接機認識彼此的!!!這次也要一起去接機~(我真不敢想像我會去接X以外的人哈哈哈!!!!!)這樣的緣分很難得!!!不過我心中有一種ヤバイ的感覺!!!!因為此刻的我們正一步步的往PYRO的深淵走去!!!!!

雖然就是因為這ㄧ刻所以預約了大夜班!!但是經歷了五天大夜班的摧殘!!!!加上為甚麼J哥要從桃園降落及去年眾人沒接到機的傳說~讓我一度一度非常不想衝!!!!但是基於不要作讓自己後悔的是的原則!!!!還是跟栗子約好殺去了!!!!!!

不過兩個人都很沒有危機感(笑~)2點多才從台北出發,而且在上車前才由栗子協助到文具店買作看版的"家私"!!!!
還好有做看版啊!!!!!!!不然我們兩手空空的實在有點乾!!!!!!!!!!!XDDDDDD!!!!!!!
於是兩個人就在車上開始了超緊急手工!!!!!!!!!
認真的栗子開始著手看版的設計~這時候!!強烈的暈車感襲來~因為我整個晚上沒睡只瞇了四小時(我有乖乖的聽栗子教官命令ㄧ下班就回家睡覺喔XDDDD)!!空腹衝去坐車+司機開車爆衝又爆停!!!讓我的胃跟腦袋整個很不舒服!!!!思考無法~只是盲目著跟著栗子教官的命令剪紙哈哈!!!!!

還好拿了很多傳單當素材(BY C言)XDDDD!!!最後連徽章都用上了!!!!!!!!!
成品如下↓
請原諒我們的照片有點歪斜~!!!!XD!!!!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太暈了!!!!!而且超想吐的!!!!!!
下車前還不小心打翻飲料~整個其實很狼狽(笑)不過最狼狽的是我們跟J哥同時間到達機場哈哈哈!!!!!!!!!

所以ㄧ到的時候超級緊張的啦!!!整個用狂奔的衝進二航廈!!進去發現眼前人不算少!!但是怎麼沒有在桃園機場引爆一波波的熱情歡迎啊!!!然後接機經驗貧乏的兩人一度懷疑自己跑錯航廈~就在這時後!!!!
CBGB發見!!!!(我對大叔的魅力真的沒有辦法XDD←其實只是因為他很大隻!!!XDDD)而且我完全沒發現默默要往右側逃走的小野瀨!!!!!!!!
可是栗子大喊往右邊!!於是我們就往右邊衝~!!結果沒有人出來!!!於是後來我們跑回中間發現他們已經默默往左邊出口移動了!!這時候我還是沒發現小野瀨!!!
但是因為看到CB太激動!!!(對我來講他也是DVD走出來的人XDDD!!!)
於是就朝著他(們)大喊
WAELCOME TO TAIWAN!!!!!!!!!!!
然後不知道是CB還是誰有向我揮手!!!!下一秒我就認出小野瀨J了!!!然後這邊產生了十秒的空白XDDDDDD!!!!!(對這十秒我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XDD)
等我回神的時候他們已經走近~有歌迷衝過去送J哥好大一把花!!還說了おめでとう之類的!!然後我聽到了"生J"的聲音"ありがとう!!!!!!"
結果是我爆走嗎XDDDDDD!!!!
所以下面的照片因為太激動都糊掉了!!!!好啦最清楚的就是這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次見面還是怎樣!!!超害怕靠近J的!!也不敢在他面前拍照!!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哈!!這時後原本在我身上的看板不知在何時傳給了栗子了~然後長腳J哥也快速的往門口走去!!然後我也趕緊往外奔去!!!!

以下照片傷了大家的眼跟J哥形象先說聲抱歉!!!!!!!!

出去的時候剛好目擊栗子拿著看板面對保母車跟J哥揮手!!!然後J哥也回栗子揮手了!!!!!!於是我也趕緊加入揮手行列(笑!!)然後後面的保母車也在搬運樂器中!!!!J哥的保母車就這樣停在我們面前等後面那台車!!可是剛剛被J哥炸到的兩人完完全全沒辦法反應就這樣拿著看板癡癡的站在保母車前!!!XD!!!

J哥如果有從車子看外面的話就是這兩個笨蛋啊!!!!!!!!!哈哈哈!!!!

不過還好有做看板~因為我們居然是唯一的看板娘(笑)而且回頭一看~接機的人超少的啦!!很瞎!!!!
於是這短短的十幾分鐘的接機結束!!!我的胃已經完全不行惹!!整個就是要翻出來(笑)所以就去隔壁的爭鮮吃飯!!!!!!!
而且硬要選14號座位!!!!!!!!XDDDDDDD因為腦袋裡面都是剛剛ㄧ閃而過的帥哥!!!!所以其實吃了甚麼也不知道(笑)只記得甜蝦不新鮮,而且沒付海鹽這樣XDDDDD!!!

吃飽喝足後,坐在回台北的車上,在上車的前ㄧ刻!!!我深深的吸了那太陽已落下卻還帶著點燒焦味道的夏日晚風!!有一種感覺覺得~現在活在這裡的感覺真好!!!!就像X五人來到台灣的時候!!!你知道你所愛的人就在你的附近~他們說話唱歌呼吸!!!!他們已經不再是螢幕中那個又近又遙遠的存在!!!而是真真實實的出現在你的面前!!!!!!那樣的感覺是我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的
幸福感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有時雖然薄弱,但是它可以在一瞬間變成非常強大的力量!!!!去撐住一切!!
從桃園機場塞車一路回台北後!!!馬上奔向台灣PYRO總長處報告(笑!!!)
這樣的緣分也是很奇妙的!!!!每次都覺得飯緣分的連結很奇妙~
其實我並不是ㄧ個很擅長交朋友的人!!!!在陌生人面前有時後會有過度冷靜的生疏感~但是在經歷過婚紗接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飯友(對~這個有一篇文章不過還沒打完哈哈!!!!)進而從這樣的關係變成朋友!!!真得是ㄧ件很奇妙的事!!!因為喜歡共同的事物有了連結~最後產生了更深的牽絆~好像是在漫畫中發生的情節啊!!!!!!!
或許麵們就像是船長一樣!!!!我們就是小嘍囉隨時合體起來出航!!!!我們也可以說是夥伴吧!!!!!

所以跟著J哥一起吧!!!!!想跟的人就跟上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