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日本尋鄉愁之旅DAY.3-鬼打牆之檸檬店大追尋

於是決定要好好玩遍東京的我們,離開了築地之後~便決定坐電車到澀谷,然後再走到原宿,明治神宮逛一回之後,在新宿看完夜景完成美好的一天~
於是這樣決定的我們就前往澀谷啦!!!因為急著往表參道的方向而去~就這樣錯過了澀谷的精華區...一直走到一半才突然驚覺到!!!!!我要跟八公狗合照啊囧.....

日本街頭真的是很乾淨,就算天氣炎熱但是走在行道樹下,吹過涼涼的風跟乾燥的空氣,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人行道也是一片平坦~就算只注意周圍的店家也不會被奇怪的障礙物絆倒~

走在表參道上也是處處是驚喜,除了紅磚的道路之外,就是在路的兩旁有一個又一個油燈座~在這個充滿現代化的東京街頭看到這樣充滿文化的東西,真的讓人覺得很驚奇~~!!!
這時候我心中的目標也慢慢接近了~那就是幾乎是每個hide歌迷的聖地"LEMONed SHOP"!!現在已經變成的hide周邊商品最大的集散地了~當然這一天我也是準備來挖寶的!!!!然而我自以為是的很好找,連地圖也沒很努力畫的我,僅僅知道沿著表參道走在明治通的附近左轉巷子裡.就這樣開始了迷路的惡夢XD!!!!
那時候為了要更精準的確認方位,所以用了很破的日文問了在路邊發傳單的一個可愛的MAID~因為只有地址...讓她困惑的想了很久(笑)..最後只好很抱歉的跟我說"不好意思不知道在哪裡"
於是我們只好往心中覺得可能的方向前進,突然間那個MAID又叫住了我~問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哪間店~"那個...你知道HIDE桑嗎?..."總是覺得這間店好像不有名了,所以我只好搬出了大哥的名字囉~
"啊啊!!!我知道!!!!!!!!!!"MAID也開心的笑了出來,指著衣服上的徽章表示自己也是hide FAN~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雖然沒有辦法很流利的聊著~但是他還是很熱情的跟我講大概在哪個方向~
在這個東京的地方,真的是到處都有X的味道啊~能這樣不期而遇的遇到了同樣心情的緣份~真的很開心~~~
於是就在傳說中的運動用品店轉進去後,居然出現了我最害怕的九宮格街道,也就是像OOXX遊戲一樣的交錯的街道~我的天哪!!!!!只要在這裏面我一定會迷路的說~接下來直覺也失靈了~只好一條一條找著~因為天氣有點熱,裡面店家賣的東西也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們幾乎也沒有逛甚麼~於是轉了老半天沒看到後,終於還是問人了~可是被冷漠的拒絕...突然間有種覺得這個城市中的人還真冷漠....
於是這樣找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先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再說,然後想說店員應該會知道吧~所以又把地址再翻了出來~
店員整個就是專業!!!!!還拿出地圖來翻給我看~而且還烙了幾句的中文~哈!!整個超妙的~
託店員的福~終於順利找到了這個位在巷子裡面的小店了!!!!!!!!!

其實找到是很開心的~可是迷路的辛苦還是要拍一下XDDDDDDDD!!!!!

於是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上了二樓~推開小小的玻璃門進去的一瞬間是!!!!!"吹到冷氣好爽啊!!!!!!!!!!!"(笑~)
大概看了一下動線後就開始了我的掃貨行動了!!!首先先從在台灣先查好的清單中,先開始撈貨~這時候就覺得沒有菜籃子好不方便喔~真是不貼心~隨隨便便買了也一大堆~扛了定番PINK PROMISE,本來想說要連THE LAST LEGEND都要一起收的~可是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最後只好放棄了!!!!
但是像這種看到喜歡甚麼就拿~瘋狂血拼的感覺~真的很爽~~!!!中間有一位日本男生也有進來~很憂鬱的挑的幾個東西 又放下~總覺得他應該會很討厭像我這樣的人哈!!!可是身為海外歌迷又不能常常來這邊補貨~所以難得來了就要一次補齊啦!!!!!!
然後最後讓我瘋狂的就是轉蛋啦~總共轉了三個徽章兩個胸章~要不是如茵的阻止,我可能會在這個小玩意兒上花了近千元吧(笑~)
最後總共結帳的時候萬圓日幣以上的數字~也讓我抽獎抽到了兩個蜘蛛的黑色陶瓷盤子~真的是多了很多甜蜜的負荷啊.....囧||||

我與我的戰利品!!!!!!!

但是其實說實話~如果不是真正的FAN應該不會來這邊,該怎麼說~扣除掉地點不佳之外,店裡面賣的也真的就是周邊商品~東西說精緻其實也不過就是那樣~倒是原本以為是陸製的商品裡面~還是有一些是日製的商品!!!真的有種剪到寶的感覺(笑)

然而對我們這些已經失去的歌迷來說,只要有這麼一個地方找回就足以讓我們感激了...不管那個地方是不是從前的那個地方...就算是虛偽的...也無所謂了吧.....

最後當然還是要獻寶一下囉~~各位hide飯!!!存好錢來這裡被剝削吧!!!!XD

下回:天殺的明治神宮~腿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