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日本尋鄉愁之旅DAY.5-箱根溫泉篇~

其實一開始會選王子飯店是因為~他是比較國際性的飯店~訂房方便之外~應該也有具備良好溝通的英文能力吧!!雖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強~但是要表達的話還是比日文好一點~因為箱根是我最無法控制的地區~所以希望找個方便的解決一下~!!!結果一切還真的是lose control!!!!!
首先是公車已經結束了之外~當我們乘坐小黃到飯店時~居然找不到櫃檯可以CHECK IN!!!結果還繞到了本館的二樓~於是總算好不容易找到房間後....才讓小巴的司機載我們到飯店~整個超囧的~原來我們是在離本館很遠的別館,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有湖畔的VIEW可以看~不過其實晚上了啥鬼也看不到囧~

先放了行李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囉~!!!!!其實他晚餐還蠻有誠意的~至少不是Buffet~但因為其實是洋食~所以就沒有甚麼特別的!!!!果然在日本還是要有日式的生活~才會有在日本旅遊的感覺啊!!!!!
吃完飯之後原本想說去逛一下商店街~結果七點多就全部都關掉了啦!!!!!!真的是超瞎的!!!!而且整個都黑漆漆~我的天哪~住在這邊也整個太無聊了吧!!!!!然後整個發現!!!!天哪~房間居然沒有網路!!!!!!!所以只好去問櫃台哪裡可以上網~結果居然要回到本館囧~而且園區內的接駁車居然要好久~所以無聊的我們只好扛著小筆電踏著沉重的腳步往本館走去~走到本館又是一陣嚴重的迷路~因為Reception在二樓~可是當我們到我們當初Check In 的Reception時已經沒人了~為了找"服務台"繞了超久的路~裡面整個像迷宮一樣一直在鬼打牆~所以只好撥了分機~而當我們每次問Can you speak English?然後他們永遠回答是A little!!然後就是永遠不知道彼此在講甚麼的鬼打牆電話~總之我覺得這個王子飯店的服務人員英文水準未免也太爛了吧!!!!
最後終於找了一個英文很強的女生~知道我們要用電腦室~就幫我們開門~!!!挖~裡面整個就是高級!!!!甚麼設備通通都有~要列印什麼的都ok!!!~網路也超快的!!!!!
但是也應證了一件事~服務完善的硬體卻沒有貼心完善的軟體(服務,便利等等的)都讓我下次不想再來這邊了!!!!!
最後我們還跟遠在澳洲的育霖學姐視訊聊天~整個超妙的!!!!!
待了快一個小時後~也已經累了就決定回房間休息吧!!!那時候在本館還有一個販賣部在賣東西~所以害羞的如茵就買了溫泉包回房間的浴缸泡~哈哈~其實有點瞎啦~都來到箱根了怎麼能不享受一下露天溫泉呢~~!!!
滿懷期待的心情沖洗了一下時~認識了一位從馬來西亞來這邊度蜜月的太太~整個就是用英文聊開了~不過他們更有勇氣~因為他們完全不會日文~英文倒是非常的流利~不過英文在日本國土其實是沒有甚麼作用的說囧~~
進入了傳說中的箱根溫泉!!!!!"媽啊!!!!超燙的啦!!!!!!!!!"
瞬間我覺得我很像火鍋裡面逐漸被煮熟的蝦子一樣!!!!!!雖然身體慢慢適應了~但是真的完全沒辦法~才泡十幾分鐘而已就真的不行了囧~(而且中間我還從池中上岸來透氣)
然後回房間時整個臉超紅的還心悸囧~!!!休息了之後就有好一點了~
最後喝了一小瓶清酒看了從台灣帶來的"自虐之詩"心情也慢慢的放鬆了~
於是這驚險又詭異的一天就在想像著從湖中躍出的龍神及溫暖的被窩中結束了~

最後還是來看看這個讓我不是很尬意的房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