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日本尋鄉愁之旅DAY.7-溫柔的相逢

雖然總是一直在說著hide大哥改變了我甚麼,但是卻又好像不是真正的去落實到,說是一生懸命的活著,但是依舊是隨波逐流的活著,看起來也沒有甚麼豐功偉業可以榮歸於hide...在這次去日本前...或許可以說是在準備見到大哥前,想要給大哥一點東西,知道他真的讓我不一樣....
對我來講這輩子最值得記念的日子就是2008年3月30號跟2009年5月30號了...我想要讓他知道我的開心,也想跟他分享心中的喜悅,所以做了這本作業....在這本作業之前後幾天,淚流不止...
有時候我想到...明明螢幕中的你就笑著唱著,為什麼我看到的卻永遠不再是我面前笑著的你.....沒有你的路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但是一切在這一天都有了答案...我必須要承認...身為你的歌迷....我真的很幸福.....
我沒有想過會在我這一輩子遇見松本爸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朋友都有遇到松本爸媽的緣分,說是羨慕其實我更希望可以傳達這一份真誠的謝意給他們!!畢竟我已經不能在現實的世界中跟親愛的hide大哥說謝謝了...至少我希望可以向他最親愛的家人致謝....
我想告訴他們,因為認識了hide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儘管我很難說出是如何的不一樣,但是至少我不再害怕面對自己面對生命...對我來講或許就是最大的改變....
見到面的那一刻其實是有點認不出來的,松本爸爸跟電視訪談中的一樣沒甚麼改變,之前看過的松本媽媽已經是1998那一年,坐在黑色車子內抱著那面牌子向歌迷致意的樣子...13年後的松本媽媽,當然年紀也是大很多了..而當我還在疑惑跟不知所措時,松本媽媽已經帶著微笑對我說"你好,我是hide的媽媽~"那一瞬間,在我笑著對他說"你好"的同時,我已經分不清楚我究竟是感動還是開心或是驚喜,那一瞬間,甚麼也想不出來只是不斷的說著"你好"
我想如果X沒有復活我應該會緊抓著hide媽媽的手大哭,但是...現在的我卻可以承受這樣的溫暖了....
雖然很開心另一方面卻很冷靜的拿出了要送給爸爸跟媽媽的禮物,因為之前也聽說有歌迷朋友拿到了松本爸媽送的毛巾,所以也準備了毛巾禮物給松本爸媽,當作是來自台灣的禮物,接著就是我的私心了(笑)
雖然不能親手交給hide大哥,也沒有辦法想像大哥看到這份禮物的情形,但是,或許在這一天能親手交給松本爸媽,已經是我最大的幸運了!!!!!禮物內容可見這裡
(請無視於禮物背後的啤酒牆XD!!!!)
於是我一頁一頁的翻著,一邊跟他們解說每張照片的意義,爸爸跟媽媽也很認真的看著,還指著我妝品系時的作品問說是不是在COSPLAY~(笑~)兩位最認真看的是那年老闆來台的時候貌到一名身材神似松本弟的保鑣~一直在猜說揪竟是不是松本弟^^~
然後就是帶de醬去澳洲的寫真集>///////<!!!!松本媽媽很開心的說他們也有去過澳洲喔!!!!不過hide沒去過(.......),他們還說了hide小時候以前曾經去美國...那時候我心裡想著~"黑!!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了~而且hide還吐槽說沒甚麼效果XDDDDDDDD"一邊翻著~松本媽媽還跟爸爸說他們一起去了雪梨大橋登橋~那時候映照出了的風景是一起看過的,真是不可思議......


"hide醬很幸福呢!!!!!"松本媽媽看著照片們,喃喃的說出這句話,那一瞬間,突然間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停止了,在澳洲的日子,有的不算開心的時候,還有熬著夜擔心做不完作業的心情.一瞬間,如同泡沫一般都消失了....
完成了自己未曾做過精製成品,連自己也忍不住驕傲的到處炫耀~承受著大家及自己內心的讚美,但是這時候,所有的稱讚都比不上這一句話....因為那並不是只是看到華麗的表面...松本媽媽感受到了我最初完成作業的心願....

"hide醬很幸福呢......"

因為知道hide會很認真的看著大家的信跟禮物,所以更想親手傳達這樣的心意!!只是那個接收的人已經不在...只是沒想到這樣的溫暖可以被接受可以被理解....
我只能說身為hide的歌迷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儘管我們一起承受了這麼多的傷痛,但是他的家人卻選擇用正面的態度來歡迎我們,代替了hide告訴了我更要努力的活下去...要堅強也要更勇敢....
最後松本爸爸緊緊的跟我握著手,我也跟松本媽媽來個擁抱...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代替了hide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愛..
這時候松本媽媽突然拿出了毛巾禮物...讓我瞬間受寵若驚,因為打開我的禮物之後,我根本開心到忘記松本爸媽會送禮物這件事了....突然之間,讓我有了驚喜的感動....他們對待兒子的歌迷就像是對待她們的孩子一樣.....

hide lives in your mind forever.....

幾個燙金的英文字讓我差點掉出了我的眼淚...

記得以前一起去電影院看"重金搖滾雙面人",最後媽媽說的那些溫柔的話,在荒誕的電影中看來是好笑的情節,你突然說了"hide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吧"...那時候突然間與我心中的想法不謀而合,差點就這樣流淚了....
hide的爸媽真的是這樣的溫柔.....

最後松本爸媽非常歡迎我們到橫須賀,到三浦來看hide喔!!!!!我想這就是我們一直守護的,也是松本爸媽一直為全世界的hide歌迷所守護的,那片hide's Wonderland吧.....


2 則留言:

  1. 妳好阿^^
    原來妳的新家在這,看完妳這篇真的很有感觸......
    松本爸媽的溫暖是每個hide歌迷最大的慰藉!!
    妳的禮物做得好精緻,我想那是專屬於你和X JAPAN這11年來的回憶點滴,真得好感動我都快哭了,如果我有幸能看過松本爸媽我應該會當下痛哭,用很破的日本對他們說:謝謝你們生下秀人,生下這個這麼棒的兒子_松本家的驕傲!!
    當下的感動我想也只有身為hide迷才能感同身受吧

    回覆刪除
  2. ~(^ω^)ノ哈囉~歡迎來玩!!!!
    覺得松本爸媽真的是很溫柔很溫暖的人喔!!!!!!!
    所以才有hide的溫柔吧^^~
    最讓我感動的是,一般的藝人們都很注重隱私權,不喜歡歌迷去打擾~但是松本爸媽一點也不在乎~在三浦的時候都會很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真的有機會去的話~看到謎樣的長輩在那邊都可以問問看喔^^~~~!!!!
    他們真的把歌迷當家人一樣...這樣的溫柔真的是很美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