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骨髓登錄

今天終於有機會做了骨髓登錄了!!!!雖然用了上班時間去做,本來以為護士可以用一點特權盡快完成的~沒想到還是被耽擱了一個小時!!!!
說真的!!!!我很討厭那些偽善人的態度!!!!當她們群起包圍我的時候真的只想揮開!!!!然後閃個不同的照相機~讓我只想跟他們比中指!!!!!
偽善的說著"挖~我們白衣大士好偉大~都來響應這個活動~~"之類的屁話!!!讓我整個就是一肚子火!!!!
我捐骨髓不是來讓你們慈濟沽名釣譽的!!!!!!!!
一臉臭臉的終於到了抽血站~閃光燈閃個不停~我只能向醫檢師表達我的無奈~同樣慈濟的員工也無奈的對我笑笑~~
本來我以為這些讓我憤怒的人事物會讓我忘記做骨髓登錄的初衷~
在針刺進我皮膚的那一剎那間,差點忍不住失聲哭叫出來~


距離見面的那天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這樣的事實~要接受這樣的事情....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
而我作所做的這些是為了什麼?你看了會開心嗎?
如果我一直瘋狂的寫信到你留的那個信箱,你會收得到嗎?
用眼淚堆積起來的思念,一點也拼不過眼前所見到的事實....一點點,就會輕易的瓦解
僅僅是去本願寺就覺得自己快崩潰了,那麼去了三浦呢....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血液澎滂的流入試管中,那個你在15年前曾經做過的一模一樣的事情
現在,在台灣,我無聲的為你,繼續著你想做的事
說是繼承遺願,或著是安慰我這個甚麼也不能為你做的人吧....

如果我真的有那個幸運可以幫助某個我不認識的人~或許是像真由子那樣的天使
我一定
一定會跟大家說是因為你的幸運!!!!不是想宣揚甚麼
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的努力不會白費...
只是這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