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X JAPAN把我的腦袋變醬糊了~!!!!!

我該用甚麼樣的言語形容這一夜?!

X JAPAN跟台灣的X FAN~~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2009年5月30號!!!我們在板橋體育場用生命及熱血~共同寫下了我們的印記!!!!寫下了最重要的生命的感動及勇氣!!!!!~

從來不曾奢求過的畫面~一一呈現在我們的面前~!!!與萬人一起呼喊~!一起流淚~!一起X JUMP!!!!!!!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夜!!!!!!!

我想這一定是我看的X 演唱會最精彩的一場!!!!
謝謝X JAPAN所有團員~工作人員~還有最愛X JAPAN的你們!!!!!!
為這美好的一夜....
WE ARE X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