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倒數四天的獨言

今天為了用X的歌攻擊我弟~所以放了香港的破壞之夜~~結果就是讓自己更焦慮囧||||
"為什麼30號演唱會28號就來了!!"今天早上猛然被這句打醒!!!X"D!!從睡夢中驚醒的我還喊了一句"怎麼辦?!要去鼎泰豐堵人嗎??!!"
整個失魂落魄今天進入倒數第四天!!
一定要流淚流到死!!一定要喊到喉嚨都沒聲音!!!!一定要留下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早知道這個月底應該要預三天假的啦!!!!!~~~~~~!!!!!!!!!!!
明天來做hide的最後定裝~然後接機部分也做個決定吧!!!!~我想我去的機率應該很大囧|||~
唯一一次的X JAPAN來台~怎麼可以就這樣放過呢?!所以我睡最好的時候應該會是29號早上?!
哀哀~該死的大夜班!!!好想就這樣不要去上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