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hide【We ♥ hide~The Best in the World~全球最愛hide精選】

提醒喜歡hide的大家已經發售囉!!!也是某個令人難過的日子發售的!!!
對想要認識hide的人來說這張可是經濟實惠~300多元雙CD超值組合~~對剛想認識hide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這裡面可是充滿了滿滿的愛攸XD!!!!剛拆開就發現很多小地方都有可愛的愛心呢!!!!
而且這張專輯最厲害的就是推出首周就登上了ORICON的第七名~~真的太強大啦!!!hide神力無遠弗寄!!!!!而且聽了十幾年還是讓人回味無比!!!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CD!!!!!
很開心的預訂放假日到95去收這張~一邊在心中祈禱希望可以連德山君的cd一起帶回家(迷上德山君的過程詳見)
結果真的給我看到德山秀典的最新專輯啦!!!!!
相信我本人真的長得沒那麼少女!!!!!(爆!!!!)

雖然老實說如果不是德山秀典我根本不會去買~而且其實以推薦度來講似乎差了一點(果然應該先收eroica的專輯嗎囧|||)不過有療癒系的笑容就夠啦!!!!(突然發現自己也變得很少女囧|||||)
其實我對真人的喜愛度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很久沒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嘆!!)不知道大哥這次能讓我萌多久哩X"D!!!我會努力期待的!!!!
心得就先不PO了~大夜班的日子現在應該要去睡了~所以晚安啦(o´▽`)o好久沒在這邊出現日記語氣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