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關於夢想..關於明天....

所有的夢想我都不曾忘記哦!!!
不管是在多麼痛苦的時候..我都知道我所追求的每一步,都是真心而美好的!!!!
去澳洲的事不害怕嗎?其實我很怕啊!!!可是當我想到當你在我這樣的年紀,跟著朋友赴美打拼!!!
我就沒有再擔心過去澳洲的事情了!!!
你知道嗎?我的人生真的因為你而變得更美好...儘管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還一蹋糊塗,抓不到自己真正所追求的事!!沒有自己完完全全擅長的事情!!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讓我有勇氣!!!!
明天是你的大日子,我甚至想要這一天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但是或許
有個人在終點等著自己倒也不是壞事...


原本想要去海邊為你獻上一束花,但是我想要以大笑代替失去你的悲傷...
あなたはあちらで良いですか?!
私はひとりでも大丈夫です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