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倒數8天的獨言

就在今天倒數第八天~下了班的我在等學妹換衣服~無聊就上網點了一下奇摩~順便看看有甚麼新聞!!!!
結果居然給我看到!!!!!http://www.iprimo.tw/news/index.html
本來我就知道周邊會出YOSHIKI的項鍊~而且老實說這兩款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再加上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所以決定棄追!!!
當然無聊的我看到這則廣告還是想說看一下文宣寫甚麼好了!!!
■商品款式
激情 Passion Cross(銀製品) NT$7000.
以劍和薔薇為設計概念的十字架項鍊款,並於劍上設計了「Y」的英文字母造型。
表現出YOSHIKI‘激情‘面的款式就此誕生。

 靜寂Silent Round(銀製品) NT$7000.
「Y」的英文字母精緻排列成環狀的設計,備感高雅氛圍的飾品。
簡約的設計款式中可感到YOSHIKI‘寂靜‘的一面。
※POINT YOSHIKI JEWERLY在日本極受歡迎,早已銷售一空,此次特別於項鍊後方加上特製吊牌,上面刻入紀念2009.5.30XJAPAN台北演唱會的限量款刻印。甚麼????!!!!上面那個是甚麼鬼!!!!!
瞬間讓我聯想到之前在C大地方看到的新聞~"這的確不能不讓人聯想到點石成金或是搖錢樹!!!!"
該死的沒錯啊(──┬──__──┬──)!!
衝著那兩排紅字!!好像說甚麼也要買下去啊!!!!!!~~~~~~
天哪~我的荷包前一陣子才被德山大哥搶劫的說~現在換來一個YOSHIKI啊!!!!~~~~怎麼會這樣捏~~~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