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倒數三天的獨言その2

剛剛去場勘了~不好意思嚇到某人´ 艸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暱稱應該很明顯啦(要叫我茵?音?小音?!!茵ちゃん!!!都OK的啦X"D!!!!)
我想在日本一定不可能有這種事吧~就在我高調的拍照的時候被制止了X"D!!!!
真是抱歉~其實我知道應該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很開心啊~就跟HIDE在DVD中的一樣~除了ARENA外的看台區四處逛逛~真的太開心了~
覺得就像夢一樣~就像自己根本是在日本!!!!而不是在台灣!!!!!~
不真實的感覺~
突然有種恐怖的想法~要不要29早上都在這邊聽他們彩排咧囧!!!!~
雖然松本老頭覺得我們這樣的行為可以用在促進世界和平上(笑~~)
大哥你不了解我們啦XDDDDD!!!~
好啦~我該去睡了~明天要迎接大神們來台灣啊!!!!~
晚上要上班呢~~要去買個蠻牛準備先X"D!!!~



附盜攝一張(笑)這可是會讓日飯忌妒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