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X一百大質問!!!!!2010年版

這個之前寫過2006年跟2008年版~雖然現在是2011年但其實是去年就想寫了啊~~
為了延續兩年寫一次的傳統(??)所以來補寫2010年的(笑)
今年用閃亮亮的粉紅色~~!!!!希望下一個2012在世界滅亡前我還能再看一次X JAPAN的演唱會XD!!!

1.名前,簡介
茵。12/12~每次都要強調是跟hide大哥差一天生日~跟INA師匠同一天=ˇ=!!!!

2.現在的BGM?桌布背景?
LUNA SEA的In My Dream!!!(月海中毒中)XD
桌布就是YO老闆送給大家的2011年新年祝福~

3、認識X的時間及契機,請詳述
西元2000夏天一位喜歡日本音樂的朋友介紹的,那張是歌迷票選的精選集,那時被TOSHI的歌聲嚇到,好高的音啊~然後被真神人的YOSHIKI煞到~那時候最討厭的是hide(笑)詳情可見這裡

4、最常去的X相關網站為
PTT的X JAPAN板~另外就是YO老闆的推特~

5、自認自己是FREAK嗎?擁有多久的資歷
絕對是FREAKER的!!!!一輩子都是!!!!!!!
資歷超過十年囉~~~

6、認識X後做過最瘋狂的事
穿婚紗去接機XD!!!雖然2008年寫的是第一次出國衝日本~但是穿婚紗接機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做第二次了(囧rz|||||||就算是為了老闆也.....)

7、第一張買的X專輯,請回想當時買完的感想。
海盜版的LIVE LIVE LIVE,其實這一片不知道丟哪去了X"D

8、請簡述目前擁有的X『正版』物品
其實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大笑)
當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會覺得...記錄這種東西不過就是...MA~

9、認為X不得不吸引你的地方在於?
生命的藝術

10、X中最喜歡的歌曲為?原因
紅,最能代表所有團員的一首歌!!!!!

11、X中就算死了也要聽的歌曲為?原因
全部~!!!!!因為是生命的藝術啊(笑)

12、X中一聽便會很振奮的歌曲為?原因
Vanishing Love!!不過這首N百年沒唱了(笑)
希望老闆不要忘記他們有出過這張專輯XD!!!是說只有出過五張專輯的樂團...(嚴格來講不到五張啦XDDDD)應該不會忘記他們出過幾張專輯吧!!!!
是說能出這麼少專輯還能這麼紅的樂團其實也很不簡單XDDDDDDDDD!!!

13、最想介紹哪一首X的歌給普通人聽?原因
Forever Love!!!這首真是宜人的入門歌XD!!!!!

14、最喜歡哪一張X的專輯
Jealousy!!!整張的概念最完整~編曲方面也很棒!!!!!!!

15、X曲子中最喜歡哪一段歌詞?
"Art of Life. An Enternal bleeding heart..."
對我來講是很反映我的生命的一段話....


16、最喜歡哪一首歌的吉他SOLO?
不管甚麼時候回答都很難選....果然依舊是ENDLESS RAIN裡面的SOLO吧....

17、最想在舞台上唱X的哪一首歌?
這麼多年來發現自己的歌聲真的不怎麼樣哈哈!!!!
現在比較有自信的應該是Tears....是在接機的時候練強的(大笑)

18、X的MV中最喜歡哪一支?原因
CELEBRAION。不管看了幾百遍,是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馬上振奮起來的MV!!!!
那句"Let's go to Heaven"是最感動的鼓勵!!!!!!

19、哪一首X的歌曲沒有拍MV,覺得非常可惜?原因
Art of Live!!!拍成音樂劇真的會很棒喔!!!!!不過要說到可惜...真的現在不管新拍哪支MV我都會覺得可惜....
還有我希望那首歌不要有MV....拜託....

20、最希望哪一支MV在台灣的頻道播出?原因
能播的話當然希望全播囉哈哈!!!!
不過最期待的當然就是不久前在米國拍得那三支囉!!!!!
最想最想看到的絕對是台灣場拍成的MV!!!!!!!!!!!!!

21、最想和男朋友合唱哪一首X的歌?
IV!!!!因為要他唱和聲XDDDDDDD

22、你覺得哪一首X的歌最能代表FREAK的心情?
FOREVER LOVE!!!!!!

23、最想送給X的歌(不限X)
hide的FLAME.....

24、你曾親臨哪一場X的演唱會?
2008.3.29 復活 無謀之夜
2009.5.30 台灣勢在必行之夜

25、覺得無論如何都希望去的一場演唱會?
THE LAST LIVE...
因為去過X的演唱會所以可以這樣說出來了...但是如果他們沒有復活的話我一輩子也不想去這一場!!!

26、參加演唱會希望能穿什麼衣服
下次我想出青夜白夜裡面HIDE的造型XD

27、最想在台灣哪裡看X表演?
板橋體育場!!!!!!!(再來一次!!!!!!!!)
不過有聽說高雄世運主場也不錯~~~大一點的場地都好~~~

28、如果X要進軍全世界你希望哪一首是主打歌?
我還是希望是"紅"~畢竟是很X的一首歌~不過以後出的歌來講的話我還是喜歡IV多一點....

29、X的LIVE中最喜歡哪一首歌?
X!!!!!因為WE ARE X !!!!!!!!(笑)

30、看LIVE時眼光最常追著誰?原因
我發現我沒辦法同時間看著某一個人(笑)誰最接近我我就看誰XD

31、讓你有「真是值回票價」的LIVE是哪一場?
台灣勢在必行之夜!!!!!!!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雖然我覺得搖滾區票有點貴囧~可是看台區又太便宜了哈!!!!!)

32、「無論如何不想再看第二次」的LIVE是哪場?
The Last Live
連影像都不想再看了....對已經復活的現在來講...那個LAST舞台太殘酷了!!!!!!!!


33、死了也想去看一次的演唱會是哪一場?
2009.5.30 X JAPAN 台灣勢在必行演唱會!!!!!!!

34、LIVE中最期待看誰脫衣服?(笑)
YOSHIKI...不過最近更想看素肌大哥的結實肌肉哈哈!!!!!!!!

35、最喜歡哪場LIVE中誰說的哪句話?
"HIDE也在聽"
from ToshI in 2009.5.30 X JAPAN台灣勢在必行演唱會!!!!!!!
其實我也想選甚麼"我愛你們"跟"下次見"....可是這真的是本日最催淚啊.....

36、最喜歡哪場LIVE中誰做的什麼事?
當然是YO老闆在台灣場的婚紗囉!!!!!!這個真的沒有甚麼比得上了!!!!!!!!!!

37、最想聽哪位member唱X的哪首歌?
現在的話其實還蠻想聽素姬大哥唱Forever Love之類的情歌哈!!!

38、最喜歡LIVE中誰的造型?
HEATH的騎士裝扮真的超帥的!!!!!!!

39、最討厭LIVE中誰的造型?原因
怎麼想都還是YO老闆的公主裝....囧~

40、如果有機會,希望在X的LIVE上擔任哪個位置?
伴舞(即答)XDDDDDDDDDDDDDDDD!!!!

41、你心中最理想的大魔神五人組的分配為?
Vocal:HIDE+SUGIZO(雙主唱最近很流行!!!!!!!!)
Drums:PATA(打起來會非常有看頭)
Piano:Heath(超美型的角色啊)
Bass:Toshi
Gt:Yoshiki&Taiji(因為這樣吉他才不會跑得太嚴重XD)

這樣就變大魔神七人組了耶!!!!!!!

42、最想推薦哪個樂團給X認識(不限國家)?
恩...最近沒有哈!!!!!

43、如果X來台灣會招待他們去哪裡玩?
阿里山森林之旅XDDDDDDDDD(這樣就可以獨占了哈哈)
如果是溫泉的話台東很不錯喔!!!!!現在的話應該也比較適合溫泉吧!!!!!=ˇ=!!!!(其實說不定SUGI知道台灣的祕湯XDDDDD)

44、除X以外最喜歡的樂團或偶像為誰?
HIDE(即答)

45、請用一句話形容YOSHIKI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具王子與公主(女王?!)氣質於一身的音樂奇才"
"你是我永遠的老闆,雖然我是付錢給你的人XD!!!但是一切因為有你,我才有今天!!!!!"

 46、請用一句話形容TOSHI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高亢嘹亮無以倫比的搖滾嗓音主唱"
"請用你現在療癒的搖滾歌聲繼續撫慰我們吧!!!!!!!!!"


47、請用一句話形容TAIJI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一位以沉默樂器表現搖滾態度的BASS天才"
"橫濱的表演太讚了!!!!未來的日子請多多加油囉!!!!!!!"

48、請用一句話形容PATA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和善的大叔"(笑)"
"這丟系愛歹玩啦!!!!!!PATA桑 乎搭啦!!!!!!!!!!!XD"

49、請用一句話形容HIDE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搖滾樂界的鬼才"
"一直以來承蒙你的照顧了...今後也請繼續給我們永遠的守候..."

49.5、請用一句話形容SUGIZO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怎麼扭腰都不會斷的內心很纖細的奇妙吉他手"
"背負了所有的輿論,謝謝你為我們為那個人承擔了一切,所有的所有,只有一句謝謝...."

50、請用一句話形容HEATH及最想告訴他的一句話
"微笑起來會殺死人的BASS王子"
"為什麼都不會變胖呢??逆成長的關鍵是....?"(笑)


51、曾寫信給哪位團員?大概內容是..
hide...內容。是。祕。密。(笑)

52、曾送禮物給哪位團員?送了什麼?
hide,紀念照片集XDDDDDDDD
YOSHIKI,這個太白爛了不想說XD

53、認為member哪一位是未來的好老公?證據是?
PATA!!!!因為很懶很居家XDDDDDDDDDDDD

54、最想得到哪位member的什麼東西(衣飾、樂器等)?
任何團員的任何東西都很棒!!!!!!XD!!!!!!
就算是水杯也.....囧~

55、如果可以成為某團員一天的話,最想變成誰做啥事?
當然是要變成SUGIZO跟hide跟LUNA SEA小隊一起去泡溫泉喝酒大破壞囉!!!!!!!!XD

56、會想介紹哪位團員給爸媽認識?(笑)
其實我全部都介紹過了這樣XD!!!!感覺他們對PATA比較親切(笑)
不會是因為乎搭拉或是哩厚吧XDDDDDD

57、哪位團員做過什麼事另你最感動?
Endless Rain前hide向大家敬禮,有著一直以來謝謝大家的包容的感覺....
另外就是2009.5.2那天YOSHIKI在HIDE的MIC前面放了歌迷送的紫色玫瑰....(我每次看到這一幕都會哭.......)


58、最驕傲成為FREAK的理由為?
一直以來愛著X,支持著X的心一直都沒有變!!!!!!!!!!

59、X的眾多事件中哪一個讓你覺得最爆笑?請簡述
佳樹裡面提到的~某一個X開車巡迴的路上,因為車子後車廂車門壞了所以要賣的貼紙都飛散出來~X的團員在高速公路上面撿貼紙的情形XDDDDDDDD
(而且HIDE還為了貼紙少很多張很懊惱XDDDDDDD)

60、你覺得X團員中哪一個最適合演搞笑人物?
這還用說XD當然是紅髮色老頭HIDE啦
不過新加入的SUGIZO應該也不遑多讓XDDDDDD


61、你覺得X團員中哪一位最適合當專業新聞主播?
Heath吧...我還是覺得其他人都會嚴重笑場XD
不過說不定PATA也很適合....只不過他可能覺得很煩或是很無聊就烙跑了這樣XD


62、你覺得X團員中哪一位最有可能是上班族
HEATH!!!!!(笑)
就個性來講的話或許真的是ToshI呢!!!!畢竟去掉歌聲跟搖滾魂的話...還真是個普通人呢~(笑)

63、對於YOSHIKI的美貌有何想法?
與其問我的想法...我反而比較想知道他女朋友的想法(笑)

64、對於總是被眾多女人圍繞的HIDE有何想法?
我也想成為圍繞的那些女人之一XD~

65、對於掃把頭的TOSHI有何看法?
可以讓我期待你再出一次那個造型嗎(期待ing~)

66、對於總是離不開酒的PATA有何看法?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拼酒!!!!!!!!!!!

67、對於總是當打架先鋒的TAIJI有何想法?
這應該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啊.....

68、對於無論如何就是瘦不下來的HEATH有何想法?
有胃通到異次元的八卦嗎?!XD

69、X的眾多事件中哪一個讓你最難過?
解散

70、如果可以改變過去,你最希望如何改變哪件事?
HIDE的亡逝.....

71、最希望哪位團員用什麼樂器彈奏X哪一首歌給你?
HIDE木吉他版本的FOREVER LOVE

72、最期待哪個樂團表演X的哪首歌?
LUNA SEA(笑)

73、如果X要演電影,你會推薦他們演哪一部?角色分配是?
我對電影不熟耶(抓頭笑)
那就魔戒吧....主角是小YO...忠實的僕人是Toshi(噗)
甘道夫是PATA,帥氣的亞拉岡是Taiji,
精靈公主是Heath(大笑)
至於hide麻...他適合演所有的戒靈(大笑)要不然...我個人覺得他會很想演咕嚕的(苦笑)
2011年的今天依舊如此XDDDDDDDDDDDD


74、曾經夢過X或團員嗎?請簡述夢境
有!!!!我夢過幾個耶~~~第一個是我夢到hide去找Yoshiki談他未來的煩惱,Yoshiki只跟他說"做你自己就不用管別人講什麼了!!"
第二個夢是夢到我跟Yoshiki在他LA的錄音室兩個人在聊生死的問題......
第三個是我夢到我跟他們在表演...好像是在地下樂團的樣子,我是吉他手....好像是站PATA的位子...
最近一次就是在2010年在日本去完檸檬店的那一天晚上,夢到短髮的HIDE對我微笑,是我第一次夢到對著我微笑的HIDE...很本人很真實!!!!!!


75、如果X要入侵台灣,請幫他們想一句震撼性廣告詞
"有多少個20年可以遺憾!!!!!"
我真的想不出來比這個更好的了!!!!!!!!!

76、如果和你最喜歡的團員相處一天,你會想去哪做什麼事
HIDE~!!!溫泉啤酒之旅(笑)不然教我彈吉他吧...可是我很弱囧~~

77、如果要玩cosplay你最想把哪些團員裝扮成誰?
我想把PATA打扮成1993或是1994年的HIDE的樣子(大笑)

78、因為了X改變自己人生最大的是那一點?
生命態度與價值觀!!!

79、目前為止團員說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為?
沒有要做而不能達成的事...沒有不去做卻能成功的道理--Yoshiki

80、最希望X跟哪個樂團或藝人合作?
LUNA SEA(即答XD)
我很想看YOSHIKI跟真矢把拔拼鼓(笑)

81、最想跟X的哪位團員拼酒?(笑)
hide~~到時候就兩個人一起大爆走囧
可是大哥千萬不要灌我酒...XD!!!因為我酒喝很慢囧~

82、自覺跟哪位團員相處會處於瘋狂狀態?
hide....我真的覺得我們會一起做很瘋狂的事(汗)
基本上一起喝酒後就會大爆走了~


83、覺得哪位團員無論如何還是變成女孩子比較好?
怎麼想都覺得是Yoshiki(汗笑)
不過素姬大哥好像也會很嫵媚(舞孃之類的XDDDDDDDDD)


84、對X的中心意識『破滅』有何看法?
破滅=重生!!!!
可是破滅的一瞬間...太痛苦了!!!!!!!

85、如果可以的話最希望和哪位團員變成家人?
HIDE....因為爸爸媽媽哥哥都很好!!!!!!!(拇指)

86、如果可以的話最希望和哪位團員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PATA...因為揪甘心~!!!!!!!!=ˇ=!!!!

87、覺得X是視覺系嗎?為什麼?
一定是的啦!!!!!!不管是音樂還是外表都很VISUAL SHOCK!!!!!!!!!!!!

88、最想對哪位團員提出心中最大的疑問?請簡述
YOSHIKI不錄音的時候都在幹嘛啊XDDDDDDDD!!!!(感覺老闆一天到晚都在工作的感覺~)

89、如果突然在旅遊時撞見X團員,最大的反應是?
會先抓住團員在定格....冷靜要簽名之後放聲尖叫(XD瘋子!!!!!!!)

90、認識X後在『喜怒哀樂』中哪個情緒較多?
MADNESS!!!!!瘋狂然後無謀然後創造!!!!!!!!!!!

91、X復出後會無條件支持嗎?
無條件支持!!!!!!!!!!
不管發生甚麼事!!!!!!一輩子都不會變!!!!永遠都不會變!!!!!!!!!!!

92、最希望傳達的一句話給所有的X團員
我們會永遠支持X的音樂,與你們任何一人共同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

93、請用一句話形容支持X到現在的自己
真的是到目前為止!!!!真的死而無憾了!!!!!!!!!

94、請送給其他FREAK幾句話
WE ARE X !!!!!!!!!!!!!!!!!!!!!!!!!!!!!!!!!!!!!!!!

95、請送一句話給解散後喜歡X的歌迷
我相信....美好的東西不會消失,能永遠傳承下去的東西,我們的選擇不會錯!!!!!相信X帶給我們的正面價值觀將會遠遠大過於悲傷

96、今後對X的期望為?
世界制霸XDDDDDDD

97、今後對FREAK的期望為?
請拉更多人變成FREAK吧!!!!!

98、一直以來和X都是命運共同體嗎
在我心中深深以此為榮!!!!!!!!

99、成為FREAK最得意的一件事?
知道自己依舊堅持的勇氣以及擁有很多幸福的緣分!!!!我是幸福的!!!!!!

100、最後一句話!!
WE ARE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