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MY FIRST PERFUME-Miss Dior Cherie 水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香水一直以來就給人一種很夢幻的感覺~精緻的瓶身,夢幻的顏色,然後就是那令人著迷的香味~曾經有朋友說過調香水其實很簡單~但是要怎樣才能調出藝術般的味道~我想那絕對是不容易的~!!想要在五花八門瓶瓶罐罐的香水中找到一種屬於自己的氣味~也是不容易的~!!!
擦香水或許是喜歡那個味道~或許想呈現屬於那種味道的自己~或許只是像我一樣單純只想給自己聞(笑)!!!
我想香水是一種魔力~可以瞬間讓自己散發出不同的味道~然後在感受那個味道的同時可以變身出不同的自己~~!!!就像施展魔法的魔法師一樣~~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開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魔法的力量~!!!
自家母親也有擦香水~不過或許是母愛散發的關係(笑)家裡的香水都是濃郁的花香調~裡面比較清爽的就只有清秀佳人啊~~~~~!!!!!!!這實在是太不適合我的個性了(笑)那時候我想要的是清甜或是激勵精神的香水~於是在雜誌上看到某一款疑似是由我最喜歡的約翰先生監製的香水~於是就開心的到專櫃去試聞了~~!!!!

"Miss Dior堪稱是Dior品牌香水中最經典的一款女性香水,自1947年迪奧先生發表第一瓶女香之後,Dior自此便開始了香水的發展,Miss Dior 系列香水最讓香水迷雋永的蝴蝶結和千鳥格紋,靈感便是源來自Dior的高級訂製服。
自2005年Dior藝術總監John Galliano為Miss Dior推出年輕版的Miss Dior Cherie之後,讓這款香水重新以甜美的野莓及焦糖爆米花,美食的香調重現當年巴黎女性的甜美形象。2008年推出的亞洲限定版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則是加入了牡丹花,並以年輕的粉紅色調,描繪出亞洲女性清甜優雅。
2009年全新推出的水漾迪奧淡香水再賦予Miss Dior Cherie全新的柔美氣息,巴黎女孩從天而降,優雅、輕快、活潑且自然。以清淡萊姆綠色澤呈現的水漾迪奧淡香水前味揉合著香橙的甜美、中味散發槴子花的濃厚花香,後味則轉為白麝香的雋永淡雅,充分傳達巴黎女孩的歡愉繽紛。
~ FROM 1976香水網"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香橙 
中味: 梔子花 
後味: 白麝香


初次試聞的時候就為他超清新的香橙前味震驚到!!!!於是當下就決定選這支作我的第一瓶香水!!!(那時也有試聞同款的花漾..但是不喜歡XD!!!)其實在這之前也聞過好幾款看起來很美有個性的香水~但是都不如水漾給我的立即的感受強烈!!!!!而且我對柑橘類的味道真的沒有辦法抵抗啊!!!!!
開始噴了之後我才發現他的中味如此少女(笑)但是單純去感受梔子花帶來的單純的氣息~會有讓人漫步在原野的錯覺~就好像身邊隨時都有一畝小小的花園一般~在瞬間彷彿就能讓雜亂無比的心情安定下來~~也可以帶著迷人的笑容繼續前進~~!!!!
是這支香水給我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其實是一直到最近才發現他的後味的~因為通常我感受到中味之後就不會再注意他的味道了~之前生日的時候噴了一些在我的圍巾上,隔了一兩天,發現圍巾上的味道...好特別~才注意道原來那就是這支的後味!!!!不過這後味維持得還真久啊XDDDD!!!!白麝香的味道感覺就沒有那麼的強烈活潑,而是在一切飛躍了之後,慢慢沉靜下來的味道~在甜美的甜之後呈現了美的感覺~而且那樣的感覺是會讓你覺得很幸福的溫暖的感覺~~~
我想這支香水對我來講真的很特別~~!!!
千島紋的底部呈現了他高貴的氣息~~是簡約的方形瓶身也呈現了他的落落大方~只是頸身上為人稱道的蝴蝶結是這款香水全部最不適合我的地方(笑)
或許他的味道撐不上是經典~但是對我來講就像是在困頓的生活中找到一思美麗的小角落~可以休息一下輕輕的呼吸~知道自己是自由的~可以到世界上任何有趣的角落去遊玩~去品嘗各種新鮮可口的食物~去欣賞各色帥氣風趣的帥哥(笑~)!!去享受活著的美麗~
我想這樣的味道很青春很自由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