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禮物...

第一次聽到有人會退還歌迷禮物的!!!其實覺得還蠻瞎的~
雖然有的時候聽樂團~歌好聽就算了也不用太在乎他的個性為人之類的!!
但是人總是有八卦的一面.一開始只是想知道是在怎樣的心情寫下這首歌的~不知不覺想瞭解的事情越來越多~從小時候生平到個性私生活,除了單純的好奇心之外
更想知道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自己去喜歡去崇拜!!!!
以前最常聽到的是代筆回信給歌迷或是最後的禮物變成垃圾桶的一部分
其實這些我都懂~但其實事實上也不是很在乎
畢竟我心態比較奇怪XD~我想送禮是我的事~你怎麼想處理是你的事...至少我有完成自己的心願...而這份心願達成也就算了~
但是在今天聽到某樂團會退歌迷的禮物,還特地寄還給歌迷~
如果是我收到被退的禮物我應該會超生氣吧!!!!雖然他們是有拒絕的權利~
那這樣的話我也有不需要付出的必要了!!!!
當自己的心意被拒絕我覺得真的是很大的..恥辱嗎...恩~

說到禮物,我本來也不相信有人會珍惜歌迷寄來的信或是禮物~
但是當我看到hide在巡迴的時候帶著一箱箱裝滿歌迷信的紙箱一封封看時~
第一次覺得原來他對歌迷好真的不是騙人的!!!!
而且還在某訪談中很得意自己從來沒買過內褲...因為都穿歌迷送的囧囧囧|||~

另一個揪甘心的就是SUGIZO~總是當場親吻歌迷送的信件或是禮物(是有點騷包啦...||)
但是再看到的那一瞬間~管他最後是不是被丟掉了~但一瞬間!!!也是足夠了~~~!!!!

我只是覺得此樂團這樣做可能有點糟蹋歌迷的心意吧~
或許這也是我最後對他們有點厭倦的原因~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覺得他們的歌千篇一律~旋律很老梗...(雖然我好像沒有資格這樣說XDDDDDD!!!)
MA人家歌迷開心就好XD!!!!我想這個樂團一定沒有很崇拜過某個偶像的情形...所以他們˙不懂
永遠也不能理解我們是用怎樣的心情在支持喜歡的樂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