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熱烈歡迎~X JAPAN二度來台!!!!!!接機Repo

就算已經去接機了三次.但依舊對接機這樣的事情感到陌生,該怎麼說.一開始就有點排斥像接機這樣的事情,而真正讓我跨出這一步的yoshiki接機,也只是抱著壯大聲勢替他們打免費廣告及搏新聞版面這樣的理由讓自己去參加.不然實在很難提起勁去參加我想會讓我做到這麼徹底的...或許也只有X JAPAN了吧....

這次雖然他們也不需要我們去搏新聞版面(笑)但是我們老大已經在推特上間接要求大家來接機了,所以只好乖乖的被徵召當免費工讀生囉~
再去之前當然就已經決定好要穿護士服了(笑)因為是自己的本業所以對這樣的事情其實有點排斥,排斥的原因不是因為護理這樣的工作有多麼神聖感覺被污辱了之類的....而是因為穿上這件衣服就有種在上班的不快感(笑)所以時再是很難穿這樣的衣服參加這麼快樂的活動~
不過事實上是我也把衣服改得很像cosplay一樣,搞得其實自己也不像個護士(笑)感謝眾親友熱情提供裙裝及護士帽,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穿護士裙(笑)又再一次把第一次的恐怖經驗獻給X JAPAN了XDDDD!!!!!!
然後也感謝同事特別換假給我~不然這次接機可能就沒望了!!!!代價就是要連上七天的小夜班....囧囧囧!!!!不過比起七天的小夜班,再僅存的少許的休息時間中,絞盡腦汁拼命的想著究竟在接機的時候要穿怎樣的衣服,演唱會當天又要怎樣的裝扮.這樣的事情才是最讓人困擾的(笑)而且突然的就決定了要送稻田師匠禮物~結果也很突然就失敗了(苦笑...)
於是就在緊張刺激很淚的每一天凌晨,倒數著恐怖的每一天...
其實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場演唱會...上次來台灣當然是因為第一次在台灣看到X JAPAN的演唱會,而且是那麼樣的盛大,最重要的是...那個人也有來...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這次世界巡迴沒有那麼強烈的追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我還差點有種不想去台灣演唱會的衝動...我覺得那跟那個人在不在那個舞台沒有差別,我其實也沒有很CARE究竟他們寫得新歌好不好聽,或者是SUGI究竟把歌曲改到怎樣的程度
只是
在X JAPAN解散後依舊說著自己是X的吉他手,再他們都丟掉了X的招牌時,一肩把所有榮辱背在肩上的HIDE....
有種被捨棄的感覺
我只是不能接受,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開心 的在舞台上,為什麼....他不在...
當然我也知道那不是任何人的錯.也不是任何人的責任...所以在這些掙扎中也想了很多....畢竟我也不是因為HIDE而喜歡X的~是因為X而喜歡X的!!!那樣想的自己就釋 懷了...說是釋懷,其實也是在演唱會後才真正的放自己自由(苦笑)
就這樣在複雜的心緒中,迎接了他們的到來~
也因為有了上次的演唱會~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同好,這樣濃烈的感情其實是比上次還要更開心的~當然接機也是跟好友千葉一起參加~~
不過到了桃園機場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整個機場在整修,走道圍的好像什麼危樓一樣囧!!!每次都覺得回到機場就像來到落後國家依樣,現在又有很深刻的這樣的感覺....囧!!!這次的出關走道被圍得小小的,所以大家就這樣熱情的將走道擠滿滿~還有熱心的朋友做了超級大布條歡迎他們的到來~~!!!
而我除了護士裝之外,終於也在前一天強行加入了歡迎的牌子~~其實會做這個牌子只是私心的想將台灣的小DE醬掛上去而已~~也想讓他們知道上一次的台灣場!!!看見HIDE的我們有多麼開心!!!!~
事實上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笑)可能要問被扛在上面的小DE君~!!XD!!!因為背著單眼相機要拍照的我還要舉牌子根本是無理~但是不管怎樣我就是希望用小DE來歡迎他們~結果就是接機的照片拍的超級無敵晃~~!!!!!(苦笑)
其實小DE君應該是很開心的~因為他一直上電視(笑~)而且還擅自跑到新聞版面上了XDDDDDDDD!!!!!
詳情可見這裡

當天再機場其實是很開心的~也看到了更多從FB中具現化的友人們~不過最感動當然就是藍DE醬抱枕囉~~實際上看到的時候真的真的好感動!!!!!!!!!
自製週邊真的是太神奇了(笑)也辛苦他這幾天扛著抱枕奔波~最後如果真的有到團員中的誰的家就太棒囉~~!!!!
短短的幾分鐘的接機~很快速的結束了!!!!!其實我誰也沒看到XD!!!這時候其實也沒有時間空虛~~因為我們正趕往下一個景點(笑~)
那就是老大前一天就在推特上''強烈要求'大家一定要到的HelloKitty Sweet~證據

其實一開始只知道是YOSHIKI要來台灣的某個KITTY店時,並沒有很想要追著去的~但是因為老大都在推特上徵召了,這免費的工讀生就只能再繼續做下去了!!!!於是跟著一行人從桃園機場坐巴士到東區~!!眼見當時也才五點多,雖然可以吃個飯什麼的,最後也是去超商隨便買個飯糰騙一下肚子~

這間HelloKitty Sweet我還是第一來呢~~簡直就是粉紅得太過分了吧!!!!~我們到的時候,裡面還有零星的人~而櫃檯已經賣起了Yoshikitty的周邊了~而且重點是很多都品切啦!!!!!看起來是還漫精美的~就是價格有點高~想說既然來了就買個東西吧!!!當下相中的就是YK的馬克杯,剛好可以彌補一下YH玻璃杯破掉的遺憾,但是就在我瞄到YK君的時後!!!!!心中整個大動搖啊!!!!!!!!!!!!
說起來我對YK系列的東西~沒有什麼萌點~本身又是很討厭無嘴貓的人~所以原本想說應該可以PASS的~~但是!!!!!我身上帶著的是08年復活場東蛋的HIDE~還有09年台灣場上的HIDE娃~這是我X演唱會參戰的第三場!!!!!!!沒有HIDE~但是現成的娃就在眼前啊!!!!!!!!!
今年怎麼不可以沒有場娃呢!!!!因為這個無聊的原因~就買了XDDDDDD!!!!好啦~其實YK君還是很可愛的~而且也是老大的愛寵啊~~
小de:可惡比我還受歡迎~!!!!!

當我們知道消息的時候裡面已經不能定位了~所以只好在外面等
重典是炎熱的夏天下午~一群人擠在不算大的店面前~真的超熱的啦!!!!!!!就在熱到不行很想閃人的時候(好啦~說很想閃人其實根本也不會走!!!)~YO老大貼心的送了大家大補丸阿!!!!!!

Yoshiki@YoshikiOfficial
A few hours ago at the airport in Taipei! I shot this with my iPhone! 台北の空港、自分のiPhoneでとってみたよ!
XD!!!超晃得比我還晃阿!!!!!讓我整個拍不好很鬱卒的心情整個變超好的XDD!!!而且這時候大家一起分享這逗趣(喂!!!)的影片~也頓時讓氣氛涼爽了不少~~~!!!!!
這時候有唉鳳的好處啦~就可以跟老大即時連線(喂!!!XD
I'm on my way to the hello kitty store!!我正在过去hello kitty店!
那時候看到就好開心忍不住就回他~
@ we are here,so hot...Dont be late(^_−)−☆
黑!!!不過老大這次可真的沒遲到~~7點31分就出現在店門口囉~~~!!!

雖然說是YOSHIKI的見面會,其實裡面根本沒有歌迷可以容納的空間啊~所以一開始其實也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可以進去~因為一開始有站錯邊~所以YOSHIKI再裡面幹麻其實也看不到,所以我真的是壯大聲勢免費工讀生一枚啊囧囧囧!!!!!
原本也覺得大概見不到面了~大家如果有叫跟就跟著叫一下這樣XD!!!!直到最後終於要結束的時候.....YOSHIKI居然特地走到我們這邊,朝我們微笑揮揮手....
那一瞬間....突然所有時間都停止了....而我的眼中留下了那麼清楚的殘像,至今我依舊忘不了.....
並不是被偶像招手微笑很開心之類的,而是在這輩子中第一次親眼見到他那麼清楚正面的笑臉,那是突然間,強烈的安心感襲來....突然間我覺得看到這讓人放心的笑容,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重要!!因為他現在在這裡,他活得很好!!!!這是我為他們最在乎的事情!!!!畢竟初識的時候,一切是在那麼悲慘的情形下,但是現在......能看到他過得很好!!!!!!我想我也真的很放心了.....
我知道我們也一定會過得更好的=ˇ=!!!!!!!!!
就算是再怎麼悲傷的明日,也一定可以跟著這樣的笑容繼續走下去吧~我深信著!!!!!!!
於是送走了YO~回到家後的自己已經準備好面對明天了!!!!!!!!
Today I'm going to Hello Kitty Sweets Cafe in the Da An area, in Taipei at 7:30 pm! Come see mee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