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崩壞....

那時候我在想究竟是從什麼地方開始哭的呢....
這次演唱會對我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這是我看得第一場新生X的演唱會...是第一場完全沒有HIDE的演唱會 在肖像權的的事件過後..我幾乎沒有在FOLLOW X的影片~只有跳著跳著看了些許的影像,或許是因為一開始的時候
很快速的就接受SUGI~完全沒有預設到會變成現在這樣的情形...過於感性的結果就是完全無法面對理性的那一面

我知道X的表演台上不能沒有第五個人...也知道SUGI的聲音跟HIDE的TONE完全不一樣...這些我在08年的東蛋都現場都知道!!!!但是那時候就是太一心一意了...就覺得SUGI很溫馨!!!!!很挺HIDE~真的很感謝他為了大哥做出這樣的犧牲...因為放眼看去,能夠站在那個位置上的.真的只有他一人!!!!!!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他...因為沒有他X就開不了世界巡迴...而且他也背負了X跟LUNA SEA兩方死忠歌迷的指責....但是他依然一間扛下來...而且也沒有怨言....
我想以他這麼鮮細的人...一定覺得受到很多委屈吧...那時候看到阿根廷演唱會的照片,他拍了張DE醬的時候...心中真的是這麼覺得...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在RUSTY NAIL出來的時候炸掉了....因為吉他的TONE完全不一樣...雖然在那之前我已經很掙扎過了~也知道自己在現場聽的時候一定會炸掉...但是沒想到還是爆炸了...我只能緊緊的依靠著PATA的吉他聲...雖然上手側很不明顯~但是PATA也有一直來上手側打招呼~~真的很感動~

DRAIN出來的時候也炸掉了!!!!!因為那是HIDE的合音...

其實一開始看到iNA的DE娃的時候我就哭了...
那時候眼睛中留著的是大哥看著的SUGI...而SUGI在舞台上賣力的演奏著....
一瞬間在演唱會之前對SUGIZO的種種不諒解...全部都炸裂...
我也相信在那之後...大哥會跟著SUGIZO一起演奏下去....
但是能說出這樣的話,是經過多久的掙扎...雖然SUGI並不需要我的理解,但是也唯有這樣我才能繼續跟著X繼續走下去吧....

YOSHIKI感性發言那邊其實倒還好...因為之前在北美場影像中已經炸過了...
倒是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讓我徹底崩潰到完全沒有辦法X JUMP

飛べ CALL

上次來台灣的時候那個人也在...在滿滿的演唱會中...那樣的思念那樣的感動是無可取代的....但是..今年呢
我想YOSHIKI一定比我們更了解...他一定也比我們感受更強烈
他們一起做了十幾年的音樂,少了任何一個音符或是換了任何一個音色,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
那樣的感受一定比我們更強烈
那些定番改變了...說不定他們比我們更難去接受吧.....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我就一直很想知道...到底飛べ這邊被怎麼樣了呢....但是依舊提不起動力去看巡迴的影片...

於是就在那所有暫停的一瞬間!!!!我奮力的喊著飛べ飛べ飛べ飛べ時....
是YOSHIKI用力的喊了出來.....那一瞬間...更強烈的襲擊而來...腦袋中完全沒辦法思考...眼淚就噴出來了!!!!!

我想我是沒辦法接受...X丟下HIDE離開這樣的感覺吧...就算理智上知道他們不可能...但是那樣被丟下的情緒卻久久...不能平復....
而YOSHIKI知道我要的...我只想知道他們在乎...
真的很謝謝他....因為這一句...我在這場演唱會就圓滿了....

謝謝iNA~雖然這次強行手渡飯物不能(←念力不夠強XDD)但是幸好最後奔到舞台前跟他揮手了!!!!!看到他的笑容他的回應還有拿著DE醬的回應...我想我也值得了!!!!!
一定可以在那個天空下笑著再見面的!!!!!!我深信著....!!!!!!!!!!!

演唱會中我是有點失控了...這是第一次這麼直接的面對完全沒有HIDE的舞台!!!謝謝你們溫暖的肩膀...我相信這條路上再怎麼痛苦崎嶇一定有直得繼續追求的美麗花朵吧....
我深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