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給 讓我一直掛念著的你...

最初喜歡你們的那時候就是在《刺激VISUAL SHOCK 2》的樣子,在那之前僅僅是喜歡你們的歌得我...就是從那一刻起開始變成了X FAN...在這些年中,這些年後,在我所看到的你依舊沒變,就跟一開始一樣充滿狂氣,相信全世界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那樣的不可一世....

而我也懂這些年中跟這些年後的你經歷哪些走不出來的過去....因為在我心中也一直這樣的痛著...但是不管我再怎麼痛,這些都比不上你的百分之一或是千分之一吧...
或者說換做是我.....可能真的撐不下去了也不一定.....

對我來講你能夠站在這裡笑著...就是ㄧ份奇蹟....
是上天讓我看到的奇蹟!!!
雖然我也可以笑著說你中二病,老是在推特上討拍拍.傲嬌女王,說著要穿婚紗來機場很白癡之類的話,但是我也很清楚,YOSHIKI在我心中的某一個地方,是完全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是英雄一般的存在...
因為他用他的生命讓我看到他如何去搏鬥命運給他的種種不公平的考驗!!一直到現在可以站在人前侃侃而談,讓人幾乎忘記了他是經歷過多大的傷痛後還能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

這次的台灣演唱會...追了這麼滿的行程(對我來說啦XDD!!!我實在是很討厭做這種追著某人跑行程一整天的事!!!!←實在很懶)除了是去當免費工讀生壯大聲勢之外(笑)其實只是想用眼睛確認他真的沒事...
也不是沒有在追他的推特或是新聞,但是對於公眾上的他還是覺得陌生...當然也不是沒見過等身大的生YO...但是或許在那些時候都太過激動也太過興奮了....所以也沒有冷靜想過自己真正想要看到的是甚麼....

而這次在HelloKittySweets裡,當我看到YOSHIKI正面面對我,對我揮手微笑時,那時候心中某個感覺突然放下了,那是ㄧ種會讓人安心到想流淚的衝動
那是ㄧ種看到他沒事真好的放心的感覺

要做這麼多事會做這麼多事,對我來講也不是要他去記住我或是可以認識他甚麼的,對他來說我只是ㄧ個眾多歌迷的其中一個那也就夠了,因為就算是複數形,我也要讓他知道他的「歌迷」是會在這世界上永遠支持他的...他並不孤獨...而我們也是背著一樣的傷痛在走著....
這樣就夠了.....

而他所做的...包括他現在繼續好好的活著這件事...就足以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鼓勵.....
那樣的力量...遠比我付出的還要多很多很多...所以當在台灣演唱會的最後

你向我們深深的一鞠躬....
我想....我怎麼承受得起......

一直以來都是因為相信著你,才跟著你的背影一直一直走到現在,我知道那背影背負了多少的責任跟傷痛,儘管如此我還是可以不在乎的說著「到底開出來的支票甚麼時候才要兌現?!」但是我也知道不管多少年我都可以這樣一直的等下去了吧....
就算最後真的是空白的支票也好....比起最初相識的時候那種糾心的痛苦

現在的你不管怎樣都好.只要讓我看到那種會讓我放心的幸福笑容,對我來講就足夠了....
幸福的你或許對我來講就是ㄧ種保證...不管怎樣痛苦的今天,一定會有走到雨過天晴的明天的!!!!
謝謝你讓我看見也讓我相信!!!!!!!

ThanX for your LOVE and BRAVE!!!!!!!!TO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