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歷史上的今天

春天對我來講一直只是ㄧ個名詞~小時候意味著的是寒假的結束~長大後他不過就是冬天的過去~印象中的春天一直是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難以形容的季節~在這個對我來講不太有個性的季節~實在不太討喜....
但是在2008年的春天,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降臨~這個禮物同時實現了我的兩個很重要的夢,從那天起春天對我來講有了不同的意義~
是真正的復活與重生的季節....
那時候的我依舊還相信著愛與夢想這回事,但是總覺得自己已經快要不行了,在幻想與現實的崩潰之間徘徊...當這天來臨時,謹守著自身的唯一承諾...在這一天有了全部的回應!!!!
對於到目前為止生活著的自己,沒有甚麼豐功偉業,沒有甚麼值得自己驕傲的事情~或許就連小時候的自己看到都會搖頭歎息的狀況~在那時候踏了出去...
我是個很不喜歡一個人旅行的人~比起要一個人負責全部的事情,或許是更不喜歡陌生的進入一個世界的感覺~有種無法融入的焦躁感~讓我不安....
沒想到X可以擁有這麼大的力量讓我突破自己的心防...勇闖另一個國度,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對我來講卻是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唯一一件真正在我心中覺得驕傲的事情!!!!
當那天從淺草回來,微斜的下午陽光照射在新宿東口公園的櫻花上,大家席地而坐的笑聲及淡淡的酒香,都讓我覺得好像在夢中...原來我真的來到了日本了!!!!只是小時候的自己大概沒辦法想像是為了追演唱會來的吧!!!
比自己想像還要大的東京巨蛋,還有那個我從認識他們就想實現的夢想,在這一天都成真了!!!!!
那樣的回憶碎片不用影像來回顧都還是一片鮮明~遲到著奔跑進去會場內的是光芒閃爍的Rusty Nail那個熟到不行的前奏~還讓我來不及反應...第二首Weekend的HIDE就讓我驚艷了~雖然無謀沒有立體影像~但是有HIDE的平面顯像就在他的位置上~從我的一壘二階HEATH側~根本就是感覺到HIDE就在那裏!!!!!
然後從LONING開始前TOSHI的MC後...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了~帶去的面紙根本就不夠,儘管如此20分鐘的看台區波浪舞~還有最後被X擺了一道(笑)終於讓我停止了眼淚了....
最後帶著滿足的春天的微笑回家.....
每次想到這些事,心情就有說不出的愉悅,在那天之後每天每天的腦海中浮現的都是這一天的心情..

三年後的今天依舊是沒長進的在同樣的醫院努力著~那時候排給我假的護理長已經不在單位了~同事來來去去也換了很多...自己晃了一圈又回來...X JAPAN也有點不太一樣...
如果要問我甚麼事是不會變的,或許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會變的!!
他們會出現也會離開
最重要的那時候的心情會永遠塵封在心中...在你最需要愛與勇氣的時候出來聲援你!!!!!

給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天2008.0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