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12.13

從那一年開始,我的生日就再也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如果那時後沒有喜歡上你~在我心中你也只是"生日跟我差一天"的吉他手吧!!!
因為你的存在,我做了很多從來沒有想過的那麼多的事情!!!!!
而我知道你並不是只是個搖滾樂手~在我去了你的故鄉後~在見到了你爸媽後....
讓我真切的感覺到....我們的付出有人在乎...不管你到了多遠的地方
你都在乎這麼愛你的我們!!!!!!!!
謝謝你給了我這個151的Sweet Code~!!原來我的生命中,你一直都存在!!!!!!!
在這天讓我祝福並且感謝你的出生~我親愛的大哥.....
雖然是你的愛與勇氣拯救了我~但是我想我會迷上你的原因
是因為你心中黑暗無比的深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