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多年不見的你依然帥氣無比~~~~>▽<

其實也不能講多年不見...因為你的照片一直在我的皮包裡^^
只是沒有很刻意的去看...但依然在我的心理唷~~~>0<
新的電腦裡面完全沒有你的蹤跡..一直到昨天才又想起你..跟那段甜美的時光...to 藏馬
"緒方惠美要來台灣了..."
這樣的消息果然還是會讓我震驚...(這是一定要的啊~~)
想想真的已經八年了...居然會這麼久..
不過我的心情還是沒有變....XD
幽遊白書是我最早瘋狂迷上的漫畫...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藏馬=v=
總之是在一個巧合之下...不是經由別人的介紹..這稱之為命運的邂逅XD
配音員的緒方當然成為理所當然的偶像
也算是我真的迷上的真人偶像...當然他也有些特質所以才會讓我對他著迷了這麼久
這就是我邁向變態同人女的第一步啊Orz||
那時的日子還真是快樂...沒有什麼特別的負擔...甚至於心中的傷痕都被一一撫平
依然是充滿著感謝...感謝在那樣的日子遇到了那樣的你=^^=
依然可以很驕傲的說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聽說今年是幽遊白書滿十五年的週年...很興奮也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隨著富奸大魔王的(騙錢)畫冊出了...我的熱血跟思念也一一被挑起XD
雖然我又迷上了更多的東西...雖然我會在背負更多的東西
但是我確信的在我心中有一片永遠開花的花園....
永遠永遠......

聽著你的歌聲依然那麼充滿磁性跟溫柔...不禁又熱淚盈眶了...
想到的是一直那麼溫柔的你...還有我永遠不變的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