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緒方來台怨念發送中~~~~

>▽<
以下部分節錄自ptt的陽光沙灘緒方版lisadoves版友的live心得記
"重點是!!!
緒方大姐提到說有收到多達1400個台灣的迷聯名簽署,希望她到台灣開演唱會
(我記得這個連署活動,好像這個版也有po過?)
讓她覺得很窩心(是阿,是阿,緒方大姐,你在台灣很火紅的阿~~)
緒方大姐說她也很想去台灣開演唱會阿
可是沒有人邀阿?沒有起頭叫她怎麼去呢?
(這兩句大家有聽清楚嗎?有人可以找團體出名邀請嗎?)"
我有我有唷~~~~~緒方大姐的連署我也有簽啦>▽<我以為死胎了呢~~~好開心唷~~~居然有一千多人~~緒方大姐來台灣吧~~~~

於是在ISRAFFL版友的努力下
"關於上面這段,
剛剛我已經鼓起勇氣非常厚臉皮的,
寫信給開拓動漫誌的編輯部了。

今天收到回信了,
以下是內容:
------------------------------------------------------------------
您好,感謝您提供的建議.
關於邀請緒方惠美來台之事,我們會做討論的.
編輯部也滿多人喜歡緒方惠美的.如果她有意願的話,我們也相當期望.
frontier
主編 吳建樟 2005/05/17
------------------------------------------------------------------
大家努力祈禱吧!"


哈哈~~~如果緒方大姐來台灣的話不過在哪我都會奔去的~~~(奔入你的懷抱~~)
上次錯過檜山好可惜的呀~~我應該要去的T__T
喜歡大姐已經...哇~~~八年了耶~~~~太讓人震驚了=▽=
實現我的心願吧~~~畢竟我不想在有HIDE的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