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五月最後一發..弘光&修平熱音社期末成果展!!!!!

終於完了..5/26令人興奮的期末成果展...
節目流程:
3:00~3:40 告示牌(弘光的團)
3:40~4:20 ALIVE(弘光的團)
4:20~5:00 爵痞(弘光老師的團)
5:00~5:40 FUZZ(修平的團)
5:40~6:20 點唱機(修平的團)
6:20~7:00 BB彈(特邀地下樂團)
7:00~7:40 小王ㄚ志(弘光的地下樂團)
7:40~8:20 BABY BLUE(弘光的團)
8:20~9:00 AS TIME GOES BY(特邀地下樂團)
主持人是小音跟Judy
打是這樣打..不過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囉(笑~~~)

一個越成功的活動背後會有越多的汗水跟血水(大笑)現在可以那麼輕鬆的說著..但是在事前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的關係..我說的緊張不是因為辦活動緊張..是幹部跟幹部間的關係..因為不滿社長獨斷獨行的我...跟社長形成強烈的對立..
也因此造成幹部內的分歧..所以囉..在這裡先向所有造成困擾的人道歉....我想社長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應該是弘光熱音社目前最成功的成果展了!!!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不要在獨斷獨行啦!!!!!

當天的我是著羅莉服(我覺得啦..),踩著十公分高的後底鞋(回到家後整個腳都水腫了)..提著一個化妝箱(結果沒什麼用到...)就這樣出現了
還忙著印場刊的東西..總之就是忙碌的出現...XD

感謝大家的幫忙...社員跟非社員的出現真的讓我有感動到..根據我之前的風格...是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有時候不是幹部自己自HIGH而已..也要邀社員們一起來幫忙..沒錯!!!這樣才是一個社團...才有一個團的感覺
我想這是芳瑜跟阿志在這次活動中教我的一件很重要的事~~~
當然還有當天的吃吃喝喝..所以尋找好的贊助廠商也是很重要的呀XD..這些都是大大的優點呀~~只不過最讓我感動的還是社員吧^^
就是這是一個大家的活動..有大家一起的感覺....

原本答應幫你們化妝的人抱歉唷~~~因為實在太忙了...下次一定要讓我補償唷~~~

首先當天就是跟主持人的第一次見面XD,一開始受到我們社長阿志的影響.覺得他應該不是什麼好人..後來跟他談了幾句. 原來其實是個不錯的人啊...SORRY囉..JUDY

爵痞是弘光熱音的指導老師團...想到JAZZ實力自然使不容小覷啦...不過原本只是試音..怎麼變成正式來了呢XD...所以頓時變的完全沒有主持人的尊嚴(笑~~)
很舒服的爵士樂...好像是不符合我的風格的音樂..其實我很喜歡JAZZ唷~~當你心情好或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會真的特別有感覺..然後我個人覺得JAZZ最適合威士忌XD

第二團是"告示牌"...因為爵痞畢竟是老師團..所以就將錯就錯啦XD..告示牌啊...其實我曾經有加入這個團...不過因為很多原因離開了..他們的表演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個人覺得他們女主唱聲音亮而高..非常的喜歡(而且長的很可愛..大羞)..男主唱聲音也不錯..重新整頓的他們更好了..期待接下來的表現


第三團算是我今天的期待團"ALIVE"..說起來也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花子的團..而且他們有唱X跟伍佰的歌...整體的風格還未定型...所以有些許的違和感..不過主唱的聲音唱抒情歌真的是相當不錯..所以我特別在她們表演完的時候宣傳了一下X(笑)..所以被JUDY說一直在打廣告..我想他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至少喜歡X就是成功了一半(爆!!)請加油囉..

第四團是FUZZ...表演的是比較重的歌..嗆辣紅椒之類的..我很喜歡他們主唱的聲音..非常的宏亮..而且很有POWER...他同時也是修平吉他社的社長..突然發現吉他社跟熱音社之間的關係好像還蠻密切的XD..我想是因為吉他的關係吧...

第五團依舊是修平技術學院的團."點唱機"..是今天最出乎我意料的團..表現的整體水準超好的..非常有一個團的感覺...而且現在我只記得樂手的表現XD..我忘了他們表演什麼歌了..鍵盤手的實力超好的..應該是說觀念很好XD..調音色再加上他有自信的樣子..就覺得這個人不容小看..可能會變成像官碇(六甲的鍵盤手)一樣的人...說起來我也要加油了..因為我上台的樣子跟他完全相反啊..Orz||
第六團是BB彈,原本很期待他們的..不過大概是因為態度問題吧..在我心中被打折了很多分...我很喜歡龐克團..尤其女子龐克可以表現出一種完全不同於男生的氣勢...當天他們的音樂也是相當精采,只是比原訂的少了一些歌..而且好像也不多話的樣子..^^"
這不是針對任何人...我只是覺得不管自己多屌..親和力還是很重要的吧..這比音樂性重要得太多了...我想到去年來表演的"存活勢力"..他們就是音樂性很好,而且人也很親切的團,有機會還蠻想在邀請他們的

第七團是今天我覺得表演最好的團(這樣講的話某人尾巴又要翹起來吧= =")這是我們社長的團..玩的是近似NU METAL感覺的音樂.很讚...已經無法形容..也是我第一次看阿志這麼認真的彈吉他...說實話啦..我真的覺得他一拿起吉他真的就有吉他手的氣勢..然後JUDY唱歌的時候有像到小天(潑猴主唱)..蠻帥氣的..我想他們已經是不錯的團了..希望可以在海洋音樂季看到他們的表演


第八團是"BABY BLUE"是弘光熱音社的新手團...整體表現還OK..相信團員底定之後會進步很多吧...主唱的聲音很好聽唷..而且也很可愛(羞~~)
後突然爆出了一個問題..因為之前的團都表演迅速..因此整個活動整整往前了一個小時...是的..到此才七點半...於是就急了啊..因為下一團的團員要八點才能到..總不能叫我跟JUDY去唱雙口相聲吧XD...於是就叫BABY BLUE的吉他手...也是我們吉他社的社長上書..自彈自唱了兩首..然後"小王阿志"再度上台表演未發表的一首歌^^..就在這緊急的魔門特..救星終於出現了
最後一團是"AS TIME GOES BY"是個搞笑團..一開始就以超越人的氣勢上台...整體的表現也有相當的水準...不過我的搞笑胃口被"夾子"跟"旺福"養太大了..所以就覺得搞笑可以再度加強...不過我想以他們的氣勢一定是可以更好的

活動到此結束後..整整待了12多個小時的我...也累爆了..我想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也是吧...大家真的相當的辛苦...尤其是阿志他們團還要趕回桃園...不過我想這樣成功的活動真的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雖然是我領導風格以外的作風...但是我覺得學到了很大的一堂課..
一直到現在不管是長庚口琴社,長庚卡漫社,還有弘光熱音社...都是我學生生活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我最充實的學生生活....還有..講過幾百遍了...該練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