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福山芳樹 MAGNOLIA TOUR 2015 IN TAIWAN」狂熱之夜


圖源:福山芳樹FB

令人難忘的一夜!!!!!!!

知道「超時空要塞」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候對機器人格鬥非常著迷,所以對於這種彈吉他打敗敵人的方式覺得非常愚蠢,覺得沒有砲彈沒有肉搏根本不算戰鬥,所以一直很抗拒看這個動畫。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開始玩樂團,一開始便想找最喜歡的ACG歌曲來練習,當初的團員推薦了「MACORSS 7」歌~結果一聽了就無法自拔!!因為巴薩拉的歌聲真的太棒了,而且整個樂團的感覺超好的!!!從那時候FIRE BOMBER的歌曲就從來沒有我的音樂播放器中缺乏過,雖然這些年終福山芳樹陸陸續續都有來台灣開唱,但是總是沒有那麼大的勁去看現場,或許是從去年開始看過的演唱會屈指可數,再這樣下去肯定會枯竭而死吧!於是邀了以前動漫社的學妹一起去參戰啦!!!!!
因為不是鐵粉~所以一派悠閒~幸好學妹在開賣當天的中午就買到票了,因為開賣當天我下班去全家發現居然【完售】!!!!我真的太小看福山大叔在台灣的實力了!!!就算番號買到了五百多號依舊沒有激起我的危機意識,當天刮著颱風雨所以我一直到快開場前才去會場,一到了The Wall~天哪這排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滿滿的人潮~看著大家興奮的表情還有滿滿粗勇的男性同胞~忍不住背脊發涼~~還好最後到了裡面還是擠到一個雖然不算很清楚但是蠻前面的位置~~

一開始出場了~~~!!!哇!是真的福山大叔耶~~!!!!!
圖源

演唱曲目

INTRODUCTION
PLANET DANCE
HOLY LONELY LIGHT
突撃ラブハート
SUBMARINE STREET
REMEMBER 16
MY SOUL FOR YOU
MIRACLE SKY
黒い瞳のネロリー
マグノリア
鵺の森
RIDE ON THE NIGHT
DREAM JACK
GET FREE
ANGEL VOICE
ヴァージンストーリー
DYNAMITE EXPLOSION
TRY AGAIN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
安可曲目
真赤な誓い
ねここしゃん~君だけの翼~GloryDays~スイヘイリーベ〜魔法の呪文〜~ねここしゃん

一開始一定要的中文問候~福山大叔還拿了手寫的小抄出來看~XDDDDD
台灣的大家反應都好熱烈喔~尤其是台下的人對台上的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福山大叔還很訝異為什麼我們的日文講得這麼好~
當然阿宅們要進入這個世界(?)日文能力是一定要具備的啊~~~!!!!!!!
其實把眼睛遮起來的話就像是真正的巴薩拉在前面唱歌的感覺~~~!!!!但是MC中間福山大叔調皮的笑容還有講話的語氣感覺就像是長不大的小孩(宅宅?XDDD)
怎麼可以有這麼MAN的歌聲加上這麼可愛的講話感覺啊~~~XDDDDD
幾首超嗨的Macoross的歌曲後~來了我的愛歌啦~~~!!!!「REMEMBER 16
就算是小場地~但是在大叔的聲音之下彷彿也像是在星空下聽著音樂的感覺~~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啊~~~~

接下來就是幾首慢歌+新歌~隨著音樂擺動的感覺好好~但是也覺得好累喔(笑)~真的是年紀大了還是被某些人影響了,LIVE看一下就好累喔~但是台上的大叔還是賣力地唱著~年紀可是比自己大上個一輪啊!!!!

圖源

呼聲最高的愛歌『ANGEL VOICE』跟著大家一起唱著,感覺就像是全宇宙的星球都跟著巴薩拉的吉他聲一樣大聲合唱!!!!就是福山大叔的音樂魔力啊!!!!!!!!

接著的居然是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的生日蛋糕驚喜啊!!!!!!
可讓福山大叔驚嚇到了「咦咦?!還有一個月啊!!!!!!!!!」
只能說台灣的歌迷真的太優秀啦~~~~!!!!連我這個不太算歌迷的人看到也是超感動的啦!!!!!!
圖源

圖源:福山芳樹Tweet

雖然很累但是仍有種不想結束的感覺~!!很充實卻又覺得很短暫的表演~~最後福山大叔還跟入場的歌迷一個一個地擊掌感覺~真是太熱血的大叔了!!!!!
雖然心裡也有種現在要賣CD還真不容易的感覺呢~~~(笑)

這一夜真的要感謝福山大叔~讓我看到了這十幾年來從未消退的搖滾熱血~也有喚回了我那十幾歲時對ROCK最初的的初心~~
不管如何~下一次一定還要再參加大叔的演唱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