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INORAN Live Tour 2011 Teardrop in Taiwan


INORAN Live Tour 2011 Teardrop in Taiwan 
Opening guest : Ever (From Hong Kong) 
日期:2011年8月13日(六)  
時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會場:The WALL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NT$1500 (預售票) / NT$1700(當日票)  
開賣時間:2011年7月1日(五) 17:00 僅開放indievox網站預售
主辦單位: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演出者:INORAN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1-08-13
時間:20:00~21:3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WHAT A WONDERFUL NIGHT!!!!!!INO!!!!
自從上次LUNA SEA台灣公演被綁架成半個SLAVE後(可能即將變成全職PYRO!!),就默默把INO加入必看的演唱會行程了,但是在那之後LIVE之前~雖然有聽了INO的歌~但是真的有印象的沒幾首+喜歡的更少!!!又耳聞INO的Vocal有點駭人(笑~)在這七月半前夕的演唱會糾竟會變成甚麼樣子呢!!!帶著些許的緊張感~就來到這一天!!!!!

其實原本想要早點去賭『INO看到J電梯的表情』可是上六天的大夜班(含一天夜八八!!)下班的我整個太虛了!!!!早餐還沒吃完就整個在床上睡死了~雖然設了鬧鐘起床~但是INO帶來的大雷雨讓我整個又更不想出門,就這樣一路睡到五點半栗子打電話來喊我出門了,才滾出房門(笑)
選了白T上衣跟參戰定番馬汀鞋~衝衝化完妝就六點了~趕緊叫我爸騎車載我去公館(笑)
一到THE WALL看到果然是有人龍的~旁邊也有簽INO布條~然後被INO飯說簽中間一點啊!!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因為我不是INO飯連他的歌也都沒記幾首啊ˊ艸ˋ!!!!!!
在樓梯中間跟栗子會合~然後和FB上板友來個認親大會XDDDDDD!!!大家都在現實生活中具現化了耶XD!!!這感覺超妙的!!!!

接著進場囉~睽違多月的THE WALL!!!!!我好久沒來THE WALL看表演囉~而且也好久沒去河岸留言了....這進來的瞬間有種很熟悉又懷念的感覺~自從上次看了Ra;IN之後我每次進去THE WALL都有那時後重現的微和感~
不過中間我們都很沒危機感的聊著J哥~還有我一直很在意我J哥場排到的151-154到底會在多遠的地方啊!!!!!!不過後來發現沒有很遠鬆了一口氣!!!!倒是J哥番號在入場前變成一個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XDDDDD!!今天到底是來聽誰的演唱會~XD!!!

雖然我們INO番號蠻前面的~但是因為不是飯~所以默默選了下手側(笑~)所以一頁也看到BASS手花枝招展的彈著BASS!!!但是我幾乎全場都是向右轉45度面對INO的啊XDDDDD!!!
而且看到BASS大叔的頭髮我都熱起來了(噗!!!)

暖場團EVER來自香港~歌曲很嗨很光亮~原本擔心會很悶XD!!!結果出乎意外的很嗨!!!!倒是唱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雖然他們說了"早點下去你們應該會很開心,你們比較想要他上來吧"之類的話XDDDD!!!!
其實他們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是INO出場了!!!!!!!!大家果然超嗨的!!!!以下歌單感謝Sin-Mei Pai (Amethyst Haku)

INORAN Live Tour 2011 Teardrop in Taiwan Setlist
1. NoName
2. SuperTramp
 -MC-
3. Your Light Is Blinding
4. Santa Ana Afternoons (Graciela Maria cover)
5. Parallel Reality
6. Can you hear it?
7. identity
8. 千年花
9. I’ll be there
10. Determine
11. Rightaway
12. Nasty
13. Unstoppable
14. 時化
15. raize
 -ENCORE-
16.SuperTramp
--
其實在出場前...我居然在看推特上面SS大阪場的歌單!!!!!XD!!!最後看到iNA師匠PO的圖,差點淚灑THE WALL啊!!!!!整個很不專心~XD!!!所以接下來...就被瞪了!!!
開場後的幾首歌INO的眼神超殺的啊!!!!雖然換歌中間有小小偷笑一下~但是一唱歌怎麼好像被甚麼東西附身一樣,好兇~有幾次還狠狠的瞪向我們這邊來!!!!!超恐怖的!!!!
雖然有疑似被RAYLA附身的兇樣~但是歌聲卻沒有被附到(笑)其實是因為這邊的音響~整個VOCAL的聲音被壓過去了!!!!所以幾乎聽不到INO的聲音~真不知道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大笑!!)
而且他跟上手側的歌迷互動超棒的啦!!!!一直在上手側的觀眾前面大秀吉他~中間好像還有讓歌迷彈他的吉他(還是摸絃的樣子~)結果INO一彈就斷絃了*^____^*!!!INO換琴後笑著指了台下的那個人!!!!笑容超可愛的啦!!!!!!!!!!!!!~換成另一位吉他手不知道那個觀眾會怎麼個死法啊(抖)
INORAN真的是太可愛了!!!!40歲人還長這樣簡直是犯罪啊!!!!!!!!!!!!!
剛開始時有歌迷大喊”お帰り”!!INO也很靦腆的說了”ただいま”!!!!哈哈~衝著這句話說甚麼也要去送機啦!!!!!(結果之後送機~他門居然提早將近三個小時就入關了!!!!!所以我們前一個半小時到的人....都沒送到INO!!!!!!生氣啊~~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送機耶!!!!)

其實大部分的歌都沒印象(可能有聽過也沒認真記:D)但是聽了這整場下來~對他的很多首歌的印象就跳出來了!!!!果然搖滾樂手最棒的表現還是在舞台上啊!!!!!!INORAN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而且看到他也完全不會想到LUNA SEA!!!!我覺得這也是他們很厲害的地方!!!很多樂團的樂手SOLO都會帶著點自己團的風格~但是LS的幾乎都沒有(笑~)!!不知道是不是好事XD!!但是真的是他們五個人很厲害的地方!!!!!
印象最深的就是《千年花》最後的清唱超完美的!!!!沒有破音只有最真誠的INO!!!!!!好感動!!!(感動的點絕對不是因為他沒破音!!!!←被殺死)可以感受到最真誠的來自INO心中最強大的祝福的力量!!!很能敲中心中的最深處呢!!!!!

可是《Determine》卻讓我徹底崩壞了!!!!這是目前我聽過INO的歌裡面最喜歡的一首!!!!可是沒有聲音,而且整首聽起來玄妙!!!我很喜歡LIQUIDROOM的版本,可是這場怎麼聽怎麼怪,而且INO有唱錯詞嗎?整個有點無言了...

《raize》唱完後說了BYE-BYE就下台了!!!瞬間讓我整個傻眼!!!也結束了太突然了吧!!!!!!聽說沒有安可~但是這邊結束怎麼樣都怪~果然下台沒多久他們就上來了(笑)
然後好像是這邊吧~說了感謝台灣對日本地震震災的事情...如果我那時候就知道SS場的事情,我應該會在INO講完之後大哭吧....INO真的是ㄧ個真性情的男人啊!!雖然中間表演的時候腦袋裡面默默浮現了"THIS LITTLE CUTE GUY"ˊ艸ˋ最後似乎有跟大家約定了甚麼的樣子!!!但是我腦袋已經變成一片醬糊了~所以也沒記住他說甚麼XD!!

最後《SuperTramp》出來的時候我有一瞬間想到"這歌剛剛是不是出現過??"不過因為也不是很確定~不過最後這首的表現似乎比第一次好很多XDDDDDD!!!!!
最後也是收下了布條~而且大大的親吻了一下!!!!!比起另一人誇張的親吻XD!!!INO顯得樸實真摯!!!!他如果有心的話應該可以靠這招騙倒很多人XDDDD!!!!不過沒關係他只要收服J哥就好了XDDDDDDDD!!!!

同場加映INORAN V.S J

其實INO怒瞪的原因不會是因為我一直比J吧~~~XDDDDD!!!其實我是要比1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變J了~XDDDDDDDD
哈哈~INO哥別生氣啊XDDDD!!!!不然真的看到電梯的大J圖還得了XDDDDDDDD!!!!!!!(難道我比SUGI的外星手你會更開心嗎?!)

LIVE結束後很健康(?)的去吃了吉野家XDDDD(沒有酒都是健康XDDDD!!!)聊了很多LS的大小事!!!真是一場充實的LIVE啊!!!!!!!!
好久沒有這樣看完LIVE很開心~雖然結束之後耳朵小小的聾了一下~但是精神超好隔天也沒有痠痛!!!!!所以傳說中的九月LIVE!!!!來吧!!!!!!!!!!!!!!!!!!!

"Tearsdrop" makes your life positive !!!
Thanks Inoran~Taiwan love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