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10/12/12生日大發!!!!!

女人真得從20歲之後就失去了計算年紀的能力了(笑*)偶爾也會因為自己過了25濟將邁入3X而感到害怕!!!!但是~一想到還有四十幾歲的大叔們還在努力~就覺得自己沒甚麼了~只是常常,還事會為依舊一無是處的自己感到焦躁~!!!所以這篇生日存一直到現在(2011/1/30)才打出來XD!!!
每年都還是要很驕傲著自己的生日是12月12日!!!除了好記之外!!!更重要的是跟HIDE生日只差了一天~所以有HIDE慶生的時候都可以順便沾沾光(笑~)當然今年也是囉!!!~
今年想說要在滿滿的蛋糕中度過XD!!!所以一開始就先訂了亞尼克蛋糕跟傳說中很貴很貴的AWFUL CHOCOLATE打算跟家人分享~!!!
因為12/11號依舊要上班~所以帶了學姐想吃的亞尼克跟大家分享X"D!!!!!謝謝大家唱歌給我聽,雖然其實我聽到生日快樂歌會覺得蠻囧的!!!!然後接著大家送的禮物真的讓我有驚喜到!!!
首先是前輩們覺得我那髒到一個不行的羽絨外套該換了(笑)所以送了我一件全新又溫暖的羽絨外套!!!!!超開心的!!!讓我度過這冷冷的冬天~還有學妹們(+學姐一枚)送了一件很學妹風的格子襯衫~!!!其實還蠻不錯的!!因為我完全沒穿過這類型的衣服...穿起來有種不同的美感XD!!!!
然後還有前輩送的CK be香水!!老實說這香水味道的個性好適合我哈哈!!!或許這也是開啟我一去不復返的香水之路其中一個誘因吧0rz|||||
在一切平安順利後~無事終了的下班了!!!!!然後先赴第一個約~~
就是去恐怖故事館...
其實我對這個感覺只是騙錢沒有甚麼恐怖效益的活動沒甚麼興趣(笑)但是有時候被嚇一下尖叫也是發洩情緒的一種~可是裡面整個太黑,瞎到我都來不及被嚇到~就被旁邊尖叫的某人拉著瘋狂往前跑了XDDDDDD結果甚麼也沒看到的就這樣很虛的結束了~~其實也是一個荒謬的美好回憶啦(科科~)
然後收到了很棒的生日禮物囉!!!!就是精緻的波特包!!!!!!果然大廠牌的包包精緻度就是不一樣~而且他的口袋好多好愛喔!!!!!!現在他跟星辰錶還有YJ是我最期待陪我度過下一個十年的重要物件!!!!!!
中午和栗子跟C一起約在一間南洋印度咖哩店~很特別的咖哩~整間店都充滿了濃濃的印度南洋風XD!!!不過我們當然還是一直拍拍拍~畢竟今天de也是主角~
謝謝栗子跟C溫暖的午餐!!!!^^

接著就是上樓跟奇蹟的大家一起為hide慶生囉~遇到很多live的熟面孔XD!!首先玩了一個很有創意的遊戲(笑)不過獸星沒有加持XD!!!沒幫大家贏得PICK禮物~(笑)不過開心就好啦!!!!
接著就是HIDE山的慶生啦~大家把自家的HIDE醬們全部拿出來放在一起真的是相當驚人啊!!!!!
其實真的會認不出自己的是哪一隻~不過最角落那隻青筍筍的de醬就是我的啦(笑)
大家一起唱了歌切了蛋糕,畫下完美的句點XD!!!!!!!!那種每個人真心散發出來的慶祝的心真的很棒喔!!!!打從心裡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覺......

其實在茫茫的人海中會相遇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雖然認識X已經有十年的歲月了~但是,其實我在X FAN的世界中認識的人並不多,雖然也是有一些可以稱得上是朋友的同好~不過就真的只是同好而已~在加上之前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覺得如果只是更單純的聽歌分享心情這樣的事不好嗎?!
有一陣子其實我幾乎是沒再跟任何人有所連絡的~僅僅是關在屬於自己的X的世界中~連復活這樣的事~也一個人衝了!!!(其實我到現在都對那年會自己一個人衝日本感到不可思議XD)
直到那一天之後,託YOSHIKI的福讓我認識了栗子跟C~讓我在X的現實跟虛幻中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連接的線,在那之後我們可以盡情的分享彼此間對X的感情之外~也聊了很多小花開以外的事物~
在名為飯的名字之後~也是會有很棒的友誼存在的~!!這樣的緣份讓我覺得很感激!!!!!^___^!!

每年的這一天日子,過久了也會膩的,好像不知道從何時就想刻意遺忘這一天,但是認識了HIDE之後就忘不了了(笑)這一年連過了兩天的生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多朋友跟禮物(笑)!!是大家對我這個人存在的肯定...雖然新的一年,聽塔羅牌說運氣不太好!!!!但是我會努力奮鬥下去的!!!!!!
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像HIDE大哥一樣~散播歡樂散播愛(大笑!!!!!!!)~~!!!!
來年夜露死苦攸!!!!!!!!

(下面其實可以不用看了XDDDDDDDD!!!!!!!!)
這蠟燭讓我想到在《父後七日》書裡面寫到最後的第八天,守喪的人終於解脫的第八天,大家拿了父親斷氣的日期時間簽賭,最後卻沒簽中的53的特別號....
「可能,潛意識裡,五十三,對我們還是太難接受的數字,我們太不願意再記起,你走的時候,只是五十三歲。」--《父後七日》
那一瞬間看到蠟燭的一瞬間,就像是個恐怖的符號證明你的時間永遠的停留在這裡了....
我寧可相信你今天是46歲!!!!就算老了也要繼續搖滾的46歲!!!!!!!!!
HAPPY BIRTHDAY MY DEAR R&R BR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