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昨晚 林老闆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點在我身上好像不是很適用,雖然壓力大的時候會常常夢到上班的ㄧ些事~!但是心中真正想的或是開心的事卻很少出現~
我不是ㄧ個很會記夢境的人~常常一醒來就忘記了~但是真的能夠回憶起來的夢~是非常可怕的鮮明~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過的一樣~昨天也是夢見了這樣的夢~
(其實這夢沒有很歡樂XDDD)
不知道林老闆是不是有說過想要去各國FANS的家玩?!可是夢裡面他真的來了XDDDD!!!
不過是出現在我南部的老家
還是ㄧ樣的白色襯衫~圍了一條別緻的圍巾,中間我們好像聊了ㄧ些五四三~這邊的印象就不是很清楚了!!!!
突然間也不知道吃了哪個熊心豹子膽突然發威~我似乎是鼓起了勇氣居然開口問了林老闆說"CAN I HOLD YOU?"!!!
林老闆用著面無表情聲音卻很開朗的說"SURE!!!"
那時候的我好像就帶著粉絲竊喜般的心情抱住YOSHIKI的肩膀~說是抱著..好像是摟著比較正確,聞著YOSHIKI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貼在他金黃色的髮絲旁邊~
我只是喃喃的說著"謝謝這輩子讓我遇到X...謝謝你讓X復活..."說著說著就哭了...而且是瘋狂的那種淚流滿面的哭...
緊抱著的YOSHIKI,輕輕拍著我的背,而我就只是不斷的哭著...
就像是溺水的人緊抓著唯一個浮木那樣的感覺....

我想X在我心中或許是比我想像的還要重要的存在...縱使曾經因為那件事,讓我非常的不能理解!!甚至於心中一度有著,"既然這樣當初就不要復活,讓美麗永遠塵封"這樣的想法...
但是僅僅是一瞬間,卻無法打破我唯一的夢想成真的感覺...我果然還是不能像一般的歌迷說放棄就放棄的啊...而且我也失去了這樣的權利了...
所以我只能從YOSHIKI的隻字片語中,去肯定他的誓言..縱使我們怎麼想怎麼在乎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只有我們不斷去聲援..才能讓他繼續存在這個樂團中....
我知道YOSHIKI以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只是我的心中還是充滿的對人的不信任...
或許還有最近生活中的很多事...
讓我忍不住緊緊的抱著他大哭吧....

那個晚上醒來後,心情似乎有變好些了~或許做到真正相信一個人之後,才會擁有最大的勇氣與力量吧...我想..我會努力的!!!!
感謝林老闆借了他不甚寬廣的背膀=ˇ=!!!!不材員工依舊會繼續追隨林老闆的腳步的!!!!儘管現在腦袋裡面塞滿了"J"這個英文字XDDDDD!!!
但是也會讓X在正中央大大的閃耀著的....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夢過J哥啊!!!!!!會不會哪天夢他拿著BASS從地獄之火中間走出來啊!!(←演哪齣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