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涙の出会い!! X JAPANの 3月29日(土)~無謀な夜~(追加公演)

我決定先寫這篇,畢竟是因為這樣的動機我才去日本的!!
..
第一次去日本跟原以為一輩子也不會去的演唱會,那樣的感覺是很奇妙的~尤其是我一點也不絕得陌生,這兩者對我來說有萬分的熟悉!!
但是不管在怎麼熟悉,你看了日本千千萬萬的照片,你看了無數遍的演唱會DVD!!都比不上你去那麼一次!!這一刻就是永恆!!我真的這麼絕得!!或許他們之後會來台灣,之後我還會去看他們更多更多的演唱會!!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2008年的春天,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小小的我,因為他們有了無限的勇氣!!在日本留下了第一次的足跡!!!!

原本我就懶~聽說第一天超多人排週邊的~就一點也不想去排(揍!!)結果到了現場看人超少的!!所以想說有什麼就買什麼吧~所以買了寫真(拍得超棒的耶!!!!)跟螢光棒(太暴力被我弄壞了囧|||)其他幾乎都品切了囧~
然後看到檸檬店的袋子~趕緊去搜括HIDE的週邊~原本想買青夜白夜的BOX~可是錢帶不夠囧||結果在那邊考慮太久了~居然錯過第一首歌(天哪!!這傢伙!!)
當我進場的時候剛好是RUSTY NAIL一開始~唔..我的位置啊!!!Q_Q幸好好心的票務大叔幫我找到位置!!一定位馬上就嗨了啦!!!!
不過幸好我沒聽到第一首的FOREVER LOVE,不然我可能就哭死了吧ˊˋ

2.Rusty Nail
3.WEEK END

我真是不敢相信!!爲什麼經過了10年~這些人的張力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跟我在電腦中看到的一模一樣!!!那種我把自己全心全意投入演唱會的那種感覺~讓我絕得不可思議!!

4.PATA SOLO只有一點點囧||大叔還是跟之前來台灣一樣~一點都沒變

5.DRAIN
少了HIDE少了一點東西....

下一首歌前,TOSHI說了這10年發生了很多事,問了每個人發生什麼事說了:大家都很好啊~沒什麼事就太好了(那時我心中大聲吶喊~不好啊!!有一個人一點也不好啊!!!)
TOSHI: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有很多事,難過的事...不管發生什麼事!!也要繼續前進啊!!!!!!!!!!!
"X JAPAN跟HIDE會跟你們帶著愛與勇氣..一起聲援大家的!!!!!"

6.Toshi+PATA(Longing)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過這首歌,因為他太芭樂了~
但是今天,這首歌的歌詞整個觸動了我,SING WITHOUT YOU!!I SING WITHOUT YOU!!!!
TOSHI的每首歌都是放出去的,但我聽到的卻是流向沒有盡頭的悔恨與哀傷,在歌聲中,我的眼淚也不斷的流著!!遺忘了聽到的旋律,滿溢在心中的卻是無限的勇氣..
HIDE所相信的活下去的力量,我第一次在這邊感受到了!!要好好活下去...絕對要好好的活下去!!直到見面的那一天!!
因為他們散發出來的超越痛苦的光芒!!讓我知道..一定要勇敢的繼續前進!!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身旁有你...
YOSHIKI也在等這一天吧.....

7.Yoshiki PIANO SOLO
這邊彈了"天鵝湖"~
是說YO怎麼彈了古典樂界的芭樂歌,後來我一想,下一首歌應該就是TO HIDE了吧

8.Without You 人聲版
角落閃出了一個小小的白色身影,是TOSHI,在那個我們已經熟到一個不行的前奏下..TOSHI緩緩的唱出....
那激昂的聲線,比第一天更穩定,一字一句的唱出對他的思念,在解散之後做的第一首X的歌曲...果然是X的歌曲,心中不禁這樣想著...
PV中閃著大家過去的畫面,最後的最後,HIDE緊緊的背著YOSHIKI,即使到了一半YOSHIKI想下來,HIDE還是堅持把他背到最後...
這樣的溫柔
我想雖然一直陪在YOSHIKI身邊的是TOSHI,但是一直默默支持著YOSHIKI的卻是HIDE!!
這樣的溫柔
傳達給了我們,知道自己是被愛著的,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而努力的,知道這些都是HIDE給我們的!!
就是這樣的溫柔..永遠存在...

9.I.V.
開始前用字幕跟導唱(負責導唱的就是TOSHI~)
"In the rain""Find the way"
原來這兩句這麼溫柔...
Sugizo初登場,一聽就知道是他的吉他聲,超明顯的XD~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吉他TONE也是獨一無二,彈法也是不能模仿的,任何人都一樣
沒有人可以模仿HIDE!!!

10.KURENAI
HIDE出現了!!前奏還是他彈的~這場的原音原影重現非常的逼真,就像HIDE重新站在舞台上一樣,然後這時候也很殘忍的讓我知道HIDE真的已經走了,至少跟我們不是在同一個世界了...
就算他現在在我身邊,我也聽不見了
但是在這首歌當中,我感受到了,那我未曾經驗過的榮光...

然後在下一首歌出來前,看台區的大家真的開始玩波浪舞!!
好開心!!
一圈又一圈,那不曾停止的活力跟熱情,就是X FAN!!
經過了這麼久,我相信有很多都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看X LIVE~我相信有更多是從LAST LIVE前就已經是FREAKER的FANS~
那樣不斷不斷的原諒,感受,聲援...我想這是FANS精神中最偉大的!!
被迫終止演唱會是誰都不願意的,但是我們卻願意選擇包容,選擇等待....

11.Violet UK-CITY OF DEVIL+h.NAOTO
這邊出現的時候有很多人有傻眼到XD||
爲什麼X演唱會出現別人!!總之PATA跟HEATH還幫忙伴奏,我想他們願意的話,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12.Yoshiki DRUMS SOLO
這一幕讓我很震撼
因為實在有太多的不良紀錄了!!很怕他突然昏倒,總之我實在是很擔心
就在這樣的擔心中,YOSHIKI一個節奏一個節奏不停的打著,從他身上的那種生命力...讓我知道
這個人是真正的鼓手!!
不管怎樣他永遠都是X的鼓手!!!!

13.Tears 10年前的擁抱,10年後的擁抱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不能過去的痛苦,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人呢...
YOSHIKI的口白迴蕩在我心中,永遠永遠....的淚水

結束的時候一陣子
突然廣播今天的曲目到此結束~全場一陣嘩然
突然間,音樂聲響起~

14.PROLOGUE(~WORLD ANTHEM)
即使聽了無數次,最讓人感動,驚喜這橋段做得好啊!!!!

15.X
我想不用說了,這首歌只有你在現場才知道
X JUMP的力量!!

沒有謝幕的ENDING,原來在最後一天
剛剛上PTT看大家的心得分享,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有榮幸參與了復活演唱會!!
這次唯一一場讓我見證生命力量的演唱會!!原來你們從來不曾讓我失望!!
而我終於也可以大聲喊著WE ARE X!!!!!!!!!!!!!!!!!!!!!!!!!
期待你們來台灣的那一天!!

請大家務必請假,調班,全員定位!!
讓他們見識台灣的X F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